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AC柔礦迷光底妝+絲緞滋潤唇膏入手
Jun 25th 2014, 20:32, by korull

作者korull ( 栗子人)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AC柔礦迷光底妝+絲緞滋潤唇膏入手

時間Wed Jun 25 20:32:17 2014

好讀圖多網誌版:http://lik86378.pixnet.net/blog/post/373665194 有幸朋友有多的票分享給我才能踏入這傳說中的美商怡佳特賣會 因為到的時間很晚了 一到會場已經不用排隊入場了 但排隊結帳的女人們可是成百上千 裡面東西琳琅滿目 尤其是MAC什麼唇膏、眼線筆的價格都是兩三百元而已 如果是愛用者簡直就是買到賺到 但對我比較少用這些品牌又沒做功課的人來說就有點毫無頭緒,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只好看著朋友買什麼就一起買 來看看這次少少的戰利品有哪些~ MAC柔礦迷光炫采餅(左)、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右) 柔礦迷光粉凝霜是雙層設計 使用上非常方便,粉撲也算軟Q好使用, 會買這個完全是因為我在MAC底妝區閒晃時櫃哥忽然對我說 "妳鼻翼是不是容易脫皮起屑,來來來妳要用這個" 被他一語道破、命中要害的我摀著鼻子往後跳了一下,說"阿!!你怎麼知道!!!" (我想想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只是沒人這麼直接跟我講過而已,真是蠢斃了 正當我猶豫兩秒的時候櫃哥又接著說"妳用這個以後一定會回購"... 我稍微問了一下這顏色適合我嗎...就放入袋子了XD 這款粉凝霜質地很水潤 我本來認為夏天用可能會容易脫妝或是太悶,結果不會耶,超大心 一開始抹上肌膚會覺得這色號也太黑了吧...搞什麼 但....均勻推開之後完全融入我的膚色當中,自然中又有一點點遮暇效果, 而且摸起來很乾爽一點都不油呢(灑花~ 另外還買了一支絲緞滋潤唇膏 SHEEN SUPREME LIPSTICK(色號:TEA CEREMONY 因為兩百元太便宜了...只在手上試色後就決定購入 有點偏比較柔的粉橘色 非常水亮又顯色,而且很滋潤所以很好塗抹 但通常水潤的唇膏就怕遮不住原本的唇色...但這支不會唷! 上妝後氣色明顯變好膚色,明亮度大大提昇,鼻翼的部份膚色也均勻許多了 遮暇效果算表現不錯喔,沒另外用遮暇連嘴唇上的痘疤也可以遮住, 唇妝的部份明顯顏色比素唇淺多了~原本的暗沉又有唇紋也變得光滑水亮阿 雖然妝感都讓我很滿意 但是這支唇膏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很容易掉色 喝水的杯子或是吸管上留下的唇印都好明顯,會讓我有點小尷尬 如果去除掉的部份我是很喜歡這支唇膏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0.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699542.A.CC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