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杜汶澤AV夢醒 洩女優幕後心聲
Mar 30th 2014, 04:16

杜汶澤在情色片《3D豪情》大戰日本AV女優,羨煞港台迷哥迷弟,撇開乳波臀浪,他也觀察到她們賣肉幕後的心酸。在這次宣傳活動中,AV女優誇說和香港電影人合作很開心,讓她們被當作藝人看待,而不像在自己國家受到某程度的歧視,杜汶澤不平喊:「什麼話?你們當然是藝人!」AV女優給他的印象,比起很多香港演員反而更真實,至少她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在今日香港《蘋果》專欄透露,女優的片酬由2、3萬到幾10萬港幣不等,不紅的1個月拍3部、紅的1部。1部AV拍1天,而1個拍攝日她們最多做3次,「這是工作而不是開心share」。女優跟他說,很難交到男友,不是找不到,而是自己接受不了。

首映之後,女優們在大銀幕看到自己的3D演出,十分驚訝和感動,這個合作經驗像是做了一場夢,杜汶澤表示自己又何嘗不是呢?並一一點名致謝:「辰巳唯是我的第一個床戲對手,你開朗的性格令我放下了那些無謂的自我。沖田(杏梨)給我最深刻的印象,不是你的42L cup,而是你對自己職業的尊重。麻生希,雖然你因為生病而沒有來港宣傳,但你的兇狠,我又怎會忘記。」
 
「夕樹舞子小姐,我看過你的作品,數目比看劉德華更多,我怎能想像,可以認識到你,而且認識的過程,還這麼零距離!葵司是唯一在片中和我有感情線的女角,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你拍AV,什麼都可以做,就是拒絕接吻。多謝你把銀幕初吻送給了我。不要哭,以後好好生活。」
 
他還感性說:「感謝你們為我改了『Tokyo tower』這個花名。杜生愛你們,你們要珍重!」他沒有興趣知道這部電影可以為他帶來什麼,又失去什麼,首映時觀眾的笑聲和掌聲,已經告訴他做得好,「我以為自己發的是一個香港本土電影夢,結果,我發了一場春夢」。(吳惠菁/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杜汶澤(中)與AV女優聚餐慶功。香港《蘋果日報》

杜汶澤(左)拍《3D豪情》難忘麻生希的兇狠。香港《蘋果日報》

L奶沖田杏梨的敬業精神令杜汶澤印象深刻。香港《蘋果日報》

杜汶澤笑納AV女優為他取「Tokyo tower」花名。香港《蘋果日報》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