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QS的實驗品
Mar 29th 2014, 18:56, by puppu7015

作者puppu7015 (az)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QS的實驗品

時間Sat Mar 29 18:56:46 2014

恩...考慮了幾天覺得還是要po文 這次弄頭髮是第二次了 因為有活動優惠 上次也燙的還不錯 所以就來了 一開始討論髮型時 設計師說要用另一種燙法 我也沒有太多意見 只要好看就沒差了 過程大部份都是設計師本人幫我弄 例如上捲、剪髮等等 不過在上藥水、洗頭都是助理處理 雖然給助理弄我不會不高興 設計師也幾乎都在旁邊(玩平板 但中間要拆捲子時 助理拆了一個後 發現不太夠捲 請設計師來看 但設計師卻一直玩平板然後嘴巴說好 大概有一下子是助理跟我在癡呆的等設計師 等他放下手中的平板過來看我的頭髮 感覺有點不用心 總之後來到最後燙完 在最後吹頭的時候 設計師才跟我說 這次燙的是什麼什麼冷燙 藥水不同所以捲度會比較深之類的 然後 這時 設計師說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種燙」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種燙」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種燙」 所以我是白老鼠?我是你的練習對象? 後來他還有說什麼其實燙頭髮的方式都大同小異 所以即使他只操作第二次也不會難看或失敗 總之我是有點聽不下去了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所以沒有表達出我的不滿 只想離開算了 如果設計師沒告訴我他是第二次操作 我也不會知道我是實驗品 雖然不至於難看 總而言之 我不會再去那間店弄頭髮了 這幾天跟別人討論到這件事 每個人都跟我說 應該要要求那個設計師不收費等等 被說太好騙錢了orz 所以上來分享給大家 去之前不介意當白老鼠 再去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1.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6090609.A.7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