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Berji(la mier) 海藻去角質凝膠
Mar 30th 2014, 01:20, by being1234

作者being1234 (n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Berji(la mier) 海藻去角質凝膠

時間Sun Mar 30 01:20:42 2014

今日在中友被推銷,本來根本沒打算買 雖然櫃姊在我手上試來試去的 就那套說甚麼 第一次會有屑 後來就搓不出來 我就半信半疑的 我說沒試在臉上過 所以試用包拿回家看看再說 她就說 那我抹在脖子上 就知道了 結果因為過程實在是抹了太多產品 其實我要回家試的是去角質凝膠 她抹的是全天候修護凍膜 我一時混淆 想說試起來好像不錯 就買了1000元 兩條凝膠加上一罐凍膜 回家之後 洗個澡後想說來用用 天知道我怎麼那麼笨 竟然沒先用試用包的 我拆了一條凝膠 來用 然後邊查查有甚麼使用心得 也爬了文 好像不是很好@@" 好的部分大都是乳液 洗面乳 想請問 海藻去角質凝膠 是真的萬萬不可用 還是大家會建議我這兩條用完就算了= =" 我查到的部分是說 搓出來的東西也不是角質 而且傷皮膚(可是是怎麼個傷法不知道) 櫃姊是說用敷的就好 也說可以用在身體上 那用敷的也傷皮膚(不管是臉或身體)嗎? 查了之後 覺得心裡很不安 用起來也覺得怪怪的 所以現在睡不著...來PO文 也很想拿去退 凍膜跟另一條凝膠都沒拆 可是這三個是組合... 凍膜查不到什麼心得 所以我也不敢拆 有沒有人用過凍膜呢? 拿去退會有機會成功嗎...... 先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了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113644.A.9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