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Want a Faster Site?

A Desig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50-page free guide covering the best practices, how-to steps & tools designers need to make lightning fast sites & app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有時都覺得統一在扼殺中職的未來
Mar 30th 2014, 04:23, by reski

作者reski (山得)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有時都覺得統一在扼殺中職的未來

時間Sun Mar 30 04:23:37 2014

※ 引述《uokoperfect (病態)》之銘言: : 統一現在需要的是王牌投手吧, : 以前統ㄧ有郭進興,王漢的時期, : 每次對上兄弟,都很刺激啊, : 可是前幾年,統ㄧ最強的先發投手, : 就是嘟嘟,都在丟老人球, : 現在也是不行了, : 實在很不熱血。 : 不然比較多人在討論的就是大餅劇場, : 真的要趕快養ㄧ隻王牌, : 才會有人想看吧。 講一下今年開季至今的感想,因為人在國外只能看CPBLtv, 目前幾場看下來覺得,中信把兄弟球衣和招牌保留下來這步棋好像下對了, 儘管季初之前我也是覺得中信好像再亂搞。 但不管明年球季之後會不會有改變,保留兄弟球衣把廣告拿掉,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賞心悅目,除了球帽字體的比例和綠色小星星有點突兀。 其實我是猿迷,但第一金剛進來前我是長年象迷,所以到現在除了看lamigo比賽, 其他就是會看一下兄弟的,如果是統一對義大組合則完全不看。 我覺得很奇怪,其實統一也有很多我喜歡的球員,為什麼我就是不會想看統一比賽, 我的觀察是, 一,球衣真的太醜,橘色綠色很突兀又不搭調就算了,uni lions的Logo設計很奇怪, 感覺不是闔家觀賞,而是設計給小孩子看的,看一群很殺的球員穿小孩子的球衣, 球員的風采瞬間消失一半。 球帽的質感在電視上看起來也很差,應該不是像new era棉質球帽,因為會反光, 反而很像大甲鎮瀾宮進香團的帽子。 這樣球員會帥嗎? 再者,球衣身上的廣告,之前大亨堡,阿Q,現在一度讚,7net,建大輪胎。 超級醜,顏色雜亂,字體雜亂,廣告大家都有,就在統一身上最醜。球衣上的統一 兩字這麼方正,一度讚卻是毛筆字,超級衝突,看郭泓志穿起來我都軟了。 從這幾點看起來就知道統一企業,不是不想設計,就是不懂設計。 也有可能是高層不想行銷,所以隨便搞一下。 不然少放一個一度讚,會讓公司營收下降很多嗎? 二,標哥不解釋,從10幾年前開始看球,只要有統一的比賽,統一進攻時, 絕對轉靜音。 比賽轉靜音,精彩度馬上少一半,但不靜音,我連比賽都不想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07.77.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396124619.A.8D6.html

alanpoio:標哥那段我同意 03/30 04:25

cacac:標哥都幕後了還在標哥 03/30 04:31

reski:可是前幾天lamigo對統一,還是有人在唱歌喊聲耶。 03/30 0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