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舉起15年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Mar 29th 2014, 16:58, by melia1216pmc

作者melia1216pmc (melia)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舉起15年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時間Sat Mar 29 16:57:53 2014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因為覺得五月天在我心裡的份量好難用言語說明。 該從哪裡說起呢? 小時候我並不熱衷於追星,第一個喜歡的是S.H.E,但也沒想過要去簽唱會演唱會。 五月天的歌,即使不是五迷也一定聽過,早在我還沒成為五迷前, 五月天就已經有好多歌是我的愛歌、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2007年,附中60週年校慶搖滾教室,我第一次感受到五月天的現場演唱魅力。 2012年,上了大學自由了的我終於可以跟著五月天到處跑、 跑遍了海祭、記者會、當然還有演唱會。 我一直想,我怎麼會這麼晚才成為五迷, 後悔錯過好多好多。 於是我把所有的演唱會DVD拿出來看、翻遍精華區、聽了他們所有的歌, 看了好多好多他們上過的節目,想要補滿我錯失的一切。 直到看到那句話,我才明白。 「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 從此以後,大大小小的活動我都想盡辦法參加, 開PTT上五板成為每天必做的事、在閒聊和大家聊天,甚至因此認識了my大(XD) 這幾個月大大小小的事越來越忙,漸漸也越來越少在閒聊和大家聊天, 都快變成潛水夫了。 前陣子的事情讓我有段時間(其實也才幾天啦)都沒進五板, 因為不想在15週年之際壞了心情。 雖然看到阿信的名片檔、怪獸的FB、紐約場的憨人我還是哭了。 樹大招風,然而我一直相信五月天的初衷從沒變過。 謝謝你們努力的改變這個世界、努力在不同族群間用音樂搭起友誼的橋樑, 謝謝你們總帶給我們那麼多感動和歡笑, 謝謝你們一直默默用你們的方式關心著台灣社會支持著我們, 謝謝你們站上世界舞台,讓台灣的音樂可以發揚光大, 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驕傲。 第一個15年,我參與到的部分其實很少, 但接下來的每一個15年,會跟著你們一直一起走下去。 然後再舉起回憶釀的甜,再乾一杯。 2014/3/29,五月天成軍15週年,生日快樂:))))) -- 人生沒有什麼事情真的是過不去的 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我一直這樣認為 By怪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4.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6083481.A.D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