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北車站 回店率100%的嫁接睫毛
Dec 26th 2013, 17:00, by evita0428

作者evita0428 (得了買不停的病)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台北車站 回店率100%的嫁接睫毛

時間Thu Dec 26 17:00:03 2013

連續去了兩次一樣的接睫毛店 滿意度高達100%!!!! 台中的乾姐也說下次來台北要去給那個美睫師約~ 給想接睫毛卻跟我一樣有時後會碰到地雷的人參考囉 圖文無音樂好讀網誌板 http://eviqq.pixnet.net/blog/post/334961087 圖多慎入喔XD 接睫毛真的會上癮!! 這兩年常常台灣國外兩頭跑 講的好像在做什麼大生意.. 每次出國前幾天就會去找美睫師,素顏也很有精神真的是超級無敵棒~~~ 前前後後試過好幾家店,發現接睫毛的店真的要慎選 最初的經驗是跟朋友一起去新莊私人工作室 有點糟,回家隔天就亂掉還掉好多根,多跑一趟去補~ NG 之後網路查到門町的店家,作品看起來都挺美 給那位美睫師接了之後也還算滿意 大約一周之後慢慢開始掉 三周差不多就很稀疏了 那時我以為這是正常的~所以之後陸續去了幾次,但那美睫師一次比一次隨便、粗魯.... 到後來翹度根本不翹阿...又亂的很快 就放棄了 合購網站上買過團購卷,什麼699的~~膠很薰眼,速度也太慢,超爛 一周內瞬間瓦解光光變小禿仔 連鎖醫美 星* 的接睫毛我也試過,體驗價真的很兇猛 才399/150根的樣子超難約的都爆 滿要等一個月以上 一般般~無感而且好愛推銷 ((不記得是哪個美睫師,忠實顧客請不要攻擊我)) 今年九月去沖繩之前找到台北車站對面的一間~只能說大滿意阿 那時剛好又在做優惠活動,250根才$1199 重點是維持超久的 快來看照片好了~ 嫁接睫毛 這是第一次給小咪接的正常長度250根 還有加下睫毛50根,搭配當月優惠才一千五有找,連台中的乾姐都說便宜 不過那時沒有想到要來寫文,所以沒什麼近照 嫁接睫毛 捲翹度蠻好的 重點是太持了!一個月之後還超多毛耶 所以這次再跑回去找小咪接,也請她幫我拍幾張照片,讓我好好比較一下 俯瞰的角度自己無法抓的好~ 順便做個記錄,不然每次要選正常型還是眼尾加長型都要猶豫超久 嫁接睫毛 本身睫毛不長又有點稀疏~加上我睫毛膏怎麼樣都無法擦出很纖長的感覺~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嫁接睫毛 途中覺得額頭是放什麼東西有點怪~ 回家看到照片整個大笑XDDDDD 小咪的手好溫柔~很容易不小心睡著希望沒有睡到嘴開開~ 嫁接睫毛 接的根數很多不過完全不厚重耶~也不會像一般假睫毛那種舞台效果 我追求的還是自然路線~~再多一點點 嫁接睫毛 小咪的睫毛盒子有好多種~乍看之下都一樣 不過普通毛跟水貂毛真的有差耶 摸起來的觸感前者硬梆梆,後者柔軟很多會比較好梳理整順 嫁接睫毛 普通毛看起來假假的比較生硬(本來就是假的.... 嫁接睫毛 水貂毛是不是看得出來細緻很多~ 嫁接睫毛 竟然還有巧克力色的~接上去效果會很自然 聽說這款也是挺多客人指定,雖然蠻心動但又怕太自然....所以我還是選黑的XD 嫁接睫毛 這次的活動是眼尾加長不加價~ 也想感受一下LENA迷人的媚眼所以就加強眼尾囉! 這次活動是 250根$1399(眼尾加長不加價)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嫁接睫毛 自然中又多了一點媚~眼尾挺翹 嫁接睫毛 正常距離看的話就不會太根根分明~畢竟不是戴的假睫毛嗎 變成超明顯自然的眼線了~ 嫁接睫毛 雖然上次接下睫毛我乾姐說超好看 但我眼睛很容易有分泌物 每天早上都會有白白的小米粒卡在睫毛上~很尷尬 所以這次決定單接睫毛比較輕鬆~ 嫁接睫毛 比較妙的是,接完隔天沒很翹 但再過幾天反而變很翹,每天手順一順就變這樣了 嫁接睫毛 眼尾加長真的很有LENA的那種柔中帶媚的感覺~~ 比較小女人 嫁接睫毛 小咪用的接合膠幾乎不會薰眼耶,接玩用小風扇稍微吹一下就正常了一點點辣而已 之前去的幾間接完眼睛都會瘋狂流淚哭半天 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 接下來的照片是一個星期之後了~除了少數幾根睡覺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揉掉 其它的兄弟姊妹都還穩穩的黏在上面 嫁接睫毛 過了一周之後捲翹度還是一樣~ 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 下面附上小咪的faceboo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私訊問她囉 問我也行~但我不懂XDD 亮睛睛時尚美睫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eyelashes?fref=ts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9號3樓(補習街那一帶) 0981 789 650 第一次發美妝板心得 如果不能放店家資訊有廣告嫌疑請告訴我我再拿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40.107 ※ 編輯: evita0428 來自: 175.96.240.107 (12/26 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