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聖誕快樂^^板橋小四SHOW HAIR
Dec 27th 2013, 17:01, by few684we

作者few684we (小框)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聖誕快樂^^板橋小四SHOW HAIR

時間Fri Dec 27 17:01:26 2013

第一次在PTT上發文....真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聖誕節的前兩天突然想用頭髮...之前有給設計師小四弄過(感覺還不錯) 想說來找他改造一下 聽說他又搬回板橋了..立馬就和他預約(離我家超近的啦!!) 畢竟他用的比較是我想要的(但我沒在板上po過文,分享給大家參考) 一到店裡...小四問我要怎麼用,我說隨便你弄,然後小四說不然染一染因為長出一截了... 我說ok啊!..要染甚麼顏色呢!?小四說聖誕節要到了.不然染個紅色系的,橘紅好不?! 聽到紅色有點害怕..問小四會不會很紅啊!我不想太高調! 小四說....ok啦!! 於是我們就開始操作了.......最後成果出來了 http://i.imgur.com/ZD4fEB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