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二店 Peggy打造流浪歸國的我
Dec 27th 2013, 15:43, by yukichang

作者yukichang (雪兒)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二店 Peggy打造流浪歸國的我

時間Fri Dec 27 15:43:41 2013

日雜風……切……   我是阿雜風(台)…… 一直以來我對燙卷和染橘紅色系的沒什麼愛 太鮮豔太高調了 加上有人說:這顏色不適合我這瘦子啦………心靈受創 雖說沒什麼大愛,和別人分享,但是的確是在大家的狂推之下,相識了她….. 燃起了我心中熊熊的烈火,狂熱不已 來看照片吧 http://b54.in/6u2o http://b54.in/6u2v 這次染燙完髮質很好,時間都飄走了一段,還是飽和 卷度沒走味 照光的話 ………… 更好看 顏色… 就在明暗不同的光源下,會有不同的表現,白天更是靚女 這色跟秋冬的飾品、衣服都好搭,就簡單玩了一點變裝 心得: Peggy選得有質感,產品用得有品質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8.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