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Dec 26th 2013, 19:15, by Darius

作者Darius (我愛大屁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時間Thu Dec 26 19:15:36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 : 聖誕夜,我回家打開男友的禮物 : : 馬上噴淚了 : : 我好失望禮物怎麼這樣爛 : : 因為那是一盒巧克力,兩雙絲襪 : : 還有一張只寫著聖誕快樂的卡片 : : 生活中他卻對我無微不至,買我愛的食物給我吃,借我他的衣服圍巾,使用他的電腦,幫我解決修燈泡,釘櫃子,解決難題 : : 可是他卻從來不說他喜歡我,他在乎我 : : 對外也不曾宣稱我是他的女友 : : 可能有人想知道那我又為他做了什麼 : : 我花了三個晚上做立體手工卡片給他 : : 上面寫了滿滿的字,還是先擬草稿再寫上去 : : 自己買禮物盒,自己包裝 : : 他要的某本書只有德國和義大利有 : : 我買下來還加超貴運費才能準時送達 : : 我是在乎他的,在乎他所以也能包容他不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 : : 但看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動搖了…… : : 可以拜託告訴我,他在乎我嗎……? : 交往三個月 相當於九十天 : 9/25左右開始交往 : 從這天開始 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 : 買你愛吃的給你吃 怕你冷借你衣服圍巾 : 借你電腦用 幫你修燈泡釘櫃子 : 12/25這天 你因為收到一盒巧克力 和一張普通的卡片而生氣 : 這種文章 戰了十幾年 現在還在發生 : 只要2/14 七夕 耶誕節過後 : 板上就是禮物問題大作戰 : 還沒算到生日 還有交往紀念日 : 身為一個男生 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女生會用送禮來衡量愛不愛 在不在乎 : 明明就交往了九十天 : 八十九天如此照顧 一天失誤 男友就被大書特書 : 身為女友 試問你在其他的八十九天 : 也是用生命在愛護照顧你的另一半嗎 : 可以麻煩女生們跟我說 禮物到底對你們來說有多重要 : 小弟我洗耳恭聽 : 謝謝大家 雖然你很戰, 但這點我不能苟同你的戰點, 巧克力後面還有一小段你怎麼不擷取出來呢? 女方早就說了根本不吃巧克力,之前送兩次也跟男方說了兩次, 男方是耳朵長包皮還是腦子長包皮,講都講不聽, 巧克力沒啥不對,高級巧克力也沒啥不對, 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好, 但女方也說了,這男人從不說喜歡啦愛啦這些話, 男人女人看的不同,要的也不同, 這次的第三次巧克力,女方震怒也是剛好, 但錯就錯在她起手語句下不好才讓人有隙可戰, "男友一直沒把我的話聽進去,他真的嗎關心我?" 而事實上就是人家不吃巧克力他還硬要送, 送了還補充說這是兩千塊的高級巧克力, 這其中還有著這麼高級的東西妳就別嫌了的意思在, 但問題就是她不吃巧克力啊! 聽不懂嗎? 不過她今天就算改標題肯定還是會被拉出來戰, 因為她提到了金錢物質層面的東西, 算她衰小被當獵物。 而我要說的是, 關於男方,其實很多時候很蠢很自以為, 自以為自己這樣做了許多讓對方感受到就好, 但常常做得跟對方要的不同,等於做白工, 給原PO,他不是不喜歡妳, 只是他試著用他的方式表達,妳爹媽也是默默照顧妳長大了不是嗎? 至於談情說愛方面,有些人習慣宣之於口有些人死活辦不到, 妳就跟他挑明了說妳想聽他說吧!! -- 『現在想想,他只是個老是依靠我報仇跟偷窺的廢物罷了...』 《哆啦●夢回憶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181.120 ※ 編輯: Darius 來自: 1.167.181.120 (12/26 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