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南一中吃飯事件的後續有嗎?
Dec 27th 2013, 04:20, by bbbsmallt

作者bbbsmallt (不管怎樣,龜住就對了)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南一中吃飯事件的後續有嗎?

時間Fri Dec 27 04:20:46 2013

※ 引述《tntchn (tntchn)》之銘言: : 標題: Re: [問題] 南一中吃飯事件的後續有嗎? : 時間: Fri Dec 27 00:28:58 2013 : 我是南一中的高一學生 : 實在覺得很奇怪 : : 感覺這次大家都在針對「南一中」這三個字發表意見 : : 特別是店家居然還以全體南一中學生來做標杷 : : : 奇怪?這干我屁事啊? : ↑如果這違反板規請告知我會刪 : : : 我想說的只有一點 : : 大家不應該只以南一中的角度看這四位同學 : : 他們也是平凡的高中生 : : : : 南一中這三個字並沒有比較了不起 : : 大家也只是基測的時候成績考好了一點進了這所學校 : : 那又如何? : : 南一中又怎樣?第一志願又怎樣? : : : 在學校我們不會歧視成績較差的同學 : : 在校外我們不會歧視基測成績比我們差的學校 : : : 基本上在校外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 : : 誰還會管你是哪間高中 哪間高職的 : : : : 另外對於新聞報導說南一中扯陰謀論的說法 : : 我是不知道陰謀論是哪裡跑出來的啦 : : 我只知道很多人對於媒體的放大報導很不滿 : : 甚至連師長都出來表達不滿 : : 感覺這次因為我們打著南一中學生的名號而被歧視了 : : 你好像有點搞錯我的意思了 : 我並不是要切割那四位學長 : 我的意思是八卦板和水果那裡的亂噓亂戰 : 什麼南一中不意外甚至還有南部人不意外的 : 難道幾個人犯錯就要整間學校被拿來批鬥嗎? : : 我的關我屁事是這個意思啊 : 如果你有看推文應該也可以明白才對 前文亂砍也不知道砍到惹哪些 首先要請教你兩個問題 一、你覺得本國當今宰相怎麼樣? 二、覺不覺得台大學生何其無辜,尤其政治系的? 看完有沒有感覺到有點相似的地方? 這就是所謂的"光環"吶! 進入智育好的學校就是可以享有光環,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也不是只有台灣這樣 當然南一中的光環是比不上建中那麼閃耀,入學成績大約全國15名左右吧 然後有這個光環基本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也許這個好處你沒有自覺或這輩子都用不到 但無論如何你就是這光環下的既得利益者 身為既得利益者出包的時候被人家批鬥一下,實在是沒什麼好講的只有乖乖被酸的份 因為平常就從其他人那邊得到利益,現在只是還回去而已 更何況還沒聽說哪間學校從來都不失火的,也沒聽說有那種解決不了的包 事情都會有過去的一天,這個新聞並沒有那麼嚴重 社會上也還有更多值得批鬥的目標,不要太臭美了 既然都不會瞧不起基測成績相較不如的學校了,所以相信這點度量你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一點,光環不要多的可以送我嗎,我也是很想要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33.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