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肌膚之鑰試妝心得
Dec 26th 2013, 02:10, by lemonpoison

作者lemonpoison (if)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肌膚之鑰試妝心得

時間Thu Dec 26 02:10:14 2013

雖然有點晚回家還是來打一下心得好了~ 今天去了台中中友的肌膚試妝 是拿阿姨給的"VISA無限卡"收到的體驗券 上面寫著可轉送(也就是說不一定要本人使用) 不過一定要預約,所以我就約了今天三點過去 因為自己時間有點delay,兩點才在中友樓上吃午餐,吃到三點的時候甜點快吃完了!(趕) 想說差一點點時間應該ok的!而且肌鑰也沒打電話來,覺得有點疑惑,應該會打來確認才對? 總之我跟我男友在3:15左右到了櫃上 肌膚之鑰一直是個貴氣的櫃,我過年時和朋友在新光三越的肌鑰試過蜜粉,對他們家的服務印象深刻。當時是我朋友要試,我也一起試(而且底妝有點脫,所以櫃姐很好心的幫我重上了一點隔離霜,還先上了化妝水~) 我們沒買東西就走了,櫃姐很客氣的給了我們目錄和名片~ 之後我和我弟某天去阪急的時候,因為剛好週年慶所以經過問了一下有沒有什麼活動,櫃姐人也很好 →肌鑰櫃姐在我心中都是天使,所以我也相當期待這次的試妝 今天下午過去的時候那邊有一組客人,幾個媽媽~ 然後我就走去看起來前面沒人的那個櫃姐,跟她表明說我約了三點試妝(當時旁邊還有一個看來職位比較高的人,可能是公司來的人還怎樣,後來拿相機拍了一下我試妝的過程) 但她看起來有點疑惑(?) 要我填了一下券上的基本資料就開始了,問我想要薄一點或遮暇度高的底妝,我說要薄一點的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沒有問我有沒有化妝就開始了,雖然看起來就是沒有可是應該還是要問吧?? 這樣下去產品效果根本不會好阿 我因為本來就知道約了試妝所以只上了BB霜,看起來就很素(還戴眼鏡) 整個化妝過程她也沒問我任何相關問題 ex平常有在化妝嗎? ex有用過我們家產品嗎? 只問了我無限卡的卷是不是媽媽給的 我說是我阿姨給的,她說有些人是爸爸收到券然後給女兒試妝~ 問我跟男朋友交往多久 orz 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卸妝的 在這次試妝過程中 我大概只知道 2014年有兩款春妝的眼影 紫色跟大地色 而且我也覺得有點乾 她幫我化眉毛的時候 我問說:所以你用的是什麼顏色阿~ 藉此打開"我剛染頭髮所以可能需要眉筆"的話題 她說:挑了配合你髮色的顏色~ (我想知道的是色號吧...) 撲蜜粉的時候我也問她蜜粉幾g... 當然她化妝該化的都有化,只是就少了那份我所認知的肌鑰的"服務" (今天是個平日所以在我化的期間也沒有其他客人來) 最後化完的時候她就說 這樣就好了~ 我只好自己說 嗯~那卷上說試完妝可以拿的體驗禮是什麼? 她才看了一下卷說 喔...嗯...(然後轉身拿了一組日用夜用乳液sample) 我一直到離開櫃上才想到 她根本就沒有幫我把今天使用的產品勾在目錄上然後 "讓我參考" 也沒有給我名片耶...(在神秘客評分裡 沒給名片就是扣分項目) 嗯 雖然我"看起來"不是很會化妝 可是服務怎麼會掉漆成這樣阿... 而且我今天也帶了男朋友,我要是看起來不像會買肌鑰的東西,說不定男朋友會買阿? 而且我本來想說 若是有適合的產品就買下去... 從玩化妝到現在也有7年了,一直都幫社團或朋友化妝,我一開始還說"很少被別人化妝"(所以才更期待說QQ) 被問到家裡有沒有卸妝的(一開始就有說在念研究所) 真的有點扯耶 總之肌鑰在今天試完妝之後在我中心的等級降了好多@@ 如果是因為產品出清要撤櫃而愛理不理的smashbox也就算了 (我說想看暈眼影的10號刷具實品她還拿另一支給我@@) 但是肌鑰產品賣這麼貴,一向不是以服務自豪嗎? 還是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請大家幫我解惑謝謝XD -- 許多人旅行,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話卻說得比我更多。三毛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193 ※ 編輯: lemonpoison 來自: 140.122.30.193 (12/26 02:11)

stken12345:應該是新手來著? 114.47.153.171 12/26 0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