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靠~~~小車誤走大車道的ETC.....50元
Dec 26th 2013, 03:34

話說十一月份由北回南時遠處看左側兩車道的小車ETC專用道大排長龍,好像記得也看到指示標誌(這待查證)說可以走右邊大車的ETC車道,所以就老遠前偏右滑入大車的ETC車道。
昨上手機查詢看ETC的餘額發現原都是扣36元的其中竟然有扣50元的,剛去電遠通詢問,說是走大車道所以才扣50元,靠~~~~~這是什麼理由?沒錯我是走大車道,難道不管任何原因只要是走大車道就扣大車的錢?那相對大車是否能走小車道可以省錢?...天才是這位遠通的服務人員說以後就不會出現此問題了,廢話~~~當然不會出現此問題,因為也沒有收費站了。
在此PO文並非為了那區區十幾元而是告訴各位塞車還是乖乖排隊吧!還有要辨遠通信用卡的用路人要先考慮一下,所謂的送500元的通行費是要刷仟元以上兩次或三次才會有,不是您辦了就送您500元,最大賣點的拖吊100公里免費服務更不是您辦了就有,而是要動用此服務同樣每次的前兩個月都要用卡消費一定的額度才有此服務,這些承辦人員都不會跟您講很清楚的。.....

感謝網友熱烈回應...也被幹了不少回文,同樣也是謝謝您的指教,若有詳細看內文就少些誤會...
在此還是做個解釋:
第一:我是在遠方就看到標示小車也可走大車的ETC,但應該有所公告價格是要大車費用,這樣比較無爭議,再者已開三十幾年車了當然知道用票卷時開大車車道是付50元,但一直沒有特別告示小車為疏通可以走大車道。
第二:扣款當天是假日,而我也沒有由左側橫開過去右側,我是在未分道前看到告示說可以由右側大車道的ETC通過。
第三:我並非被多扣十幾元上來求暖,我是將自己的經驗PO上,請開小車的網友勿開大車道。
第四:我是乖乖牌,ETC一上市我就裝了,使用者付費該怎麼配合就怎麼配合,我並沒有反遠通或ETC。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