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賈乃亮:有了李小璐 像找到暖窩
Dec 25th 2013, 18:53

賈乃亮(左)和李小璐結婚一年多。
(中新社資料照片)
2012年,賈乃亮在鏡頭前的驚天一跪成就了他和李小璐的美滿姻緣。2013年,生下女兒的李小璐很快就回歸大銀幕,並在馮小剛的賀歲喜劇《私人訂製》裡面奉獻了升級為人母之後的第一次演出。京華時報報導,李小璐表示,有了家庭,更加堅定她對表演的熱愛。賈乃亮則說,家對自己來說是第一重要,「在北京上學拍戲十多年,直到遇見小璐,就像找到了一個暖窩」。

新手媽 家庭擺第一

出演《私人訂製》前,李小璐也坦言曾擔心狀態不夠好,「因為畢竟是我生完孩子後的首部作品,但是馮導和葛大爺他們都特別體諒我,我都快被導演慣壞了。 」報導引述李小璐稱,做了媽媽後她感覺自己更加敏感也更加豐富,對人生和自己擁有的東西有了全新的認識,「對周圍的事物,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等,彷彿換了一個角度,應該說更加淡然卻透澈了。我記得生完寶寶後,有朋友告訴我,小璐,你有種洗盡鉛華、更加開闊的感覺。」

據報導,自從有了家庭,李小璐更加堅定了她對表演的熱愛,「做媽媽對於我在表演上是一次豐富而深刻的影響,讓我堅信一定要努力做個好演員。」不過當被問到在好媽媽和好演員之間如何平衡時,李小璐倒是非常感性地稱,家庭和寶寶,對她來說永遠都是第一位的。

新手爸 甜蜜扛責任

報導指出,賈乃亮坦言,當爹後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責任,以前一個人就是好好拍戲,有空就回家看看爸媽,現在是一個大家一個小家,責任更大,「我希望努力工作,同時享受生活,家對我來說是第一重要,是港灣。我曾經說過,在北京上學拍戲十多年,直到遇見小璐,就像找到了一個暖窩。」他誇獎李小璐非常善良,婚後更覺得她好。

在表演上,賈乃亮說當爹確實對他在表演上有影響,更成熟了,「我之前沒想過當爹後會在表演上有什麼不一樣,直到前幾天,我的助理和我說『亮哥,你和以前不一樣了,成熟了。』我當時正在拍的戲叫《產科男醫生》,有很多小嬰兒的戲,工作人員都說我的演技很自然,我想這和我當爹有直接關係。」

賈乃亮(左)和李小璐結婚一年多。 / (中新社資料照片)賈乃亮(左)和李小璐結婚一年多。 / (中新社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