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南一中吃飯事件的後續有嗎?
Dec 27th 2013, 01:14, by freedomwing5

| ﹨南一中 ︳ ∥ 哎~~呦 又四個 ◢ ▏ 他要道歉嗎? / ∕ ▎ ▎ ︳ 甦醒 ∕ ╱ 我看到有四個學生 ◤▂▁ ◣∥ | 今年不是五倍嗎? / ◢█▆ ◥ \︼▅▍ 斷開魂結 ︳ 〃 ◤ ◢ ▁▂ ︸′ ︳ ▆▅▎ ︳ 我就再跑回去嗆 看偶 \ \ ‵ / ◢ ╱ ﹨ ▏ A-men 震動 ︳ ▲ ◢ M 嗆聲 天花板沒有洞 ∥ ﹨ ﹨ ▂▃▄▃▁ \ ▆▂▆▅ ╲ ∥ 拿店家菜單 東方閃電 ╲_ ◤ ◢◣ ㄙ︿︷◢▆▉ ▆▂ ▍ ▲ 我就再跑回去嗆 witchcraft ,﹏▁ █▆▅▇ ╱ ╱ ◥ ◢▅ ███◤ ◢▃ 斷開鎖鍊 零的轉移 ◣ ◥ √◥ 網羅 ▁▁◢█ ◢█ ◢████ ◣ ◢█ ╲ ~ /| ╲ OH~NO ※ 引述《tntchn (tntchn)》之銘言: : 我是南一中的高一學生 : 實在覺得很奇怪 : 感覺這次大家都在針對「南一中」這三個字發表意見 : 特別是店家居然還以全體南一中學生來做標杷 : 奇怪?這干我屁事啊? : 我想說的只有一點 問題不在南一中的有事 爭點在出事的學生來自南一中 : 大家不應該只以南一中的角度看這四位同學 : 他們也是平凡的高中生 : 南一中這三個字並沒有比較了不起 : 大家也只是基測的時候成績考好了一點進了這所學校 : 那又如何? : 南一中又怎樣?第一志願又怎樣? : 在學校我們不會歧視成績較差的同學 : 在校外我們不會歧視基測成績比我們差的學校 : 基本上在校外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 : 誰還會管你是哪間高中 哪間高職的 然後呢?不歧視別人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特別拿出來說嘴,有比較意正嚴詞嘛? 以學生時期時,以前比較要好的朋友 大多也都考上一中 大部分的人也很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我沒有歧視 但真的沒有瞧不起非第一志願學生嘛? 我想,這是人的天性 所以我也不會搓破他們,也不會責怪他們甚麼 只是在我看來 這跟阿九說我尊重司法是差不多的感覺 : 另外對於新聞報導說南一中扯陰謀論的說法 : 我是不知道陰謀論是哪裡跑出來的啦 : 我只知道很多人對於媒體的放大報導很不滿 : 甚至連師長都出來表達不滿 : http://fb.me/permalink.php?story_fbid=584634751628676&id=100002464694917 : 這是社團活動組長的po文 : http://fb.me/tainanoldman1124/posts/270758773078407 : 這是其中一位教官的 : 對於跟這件事完全無關的南一中學生 : 感覺這次因為我們打著南一中學生的名號而被歧視了 一個團體裡有人犯了錯,做了與社會期待不相符的事 本就會使得該團體連帶受到批評 舉凡家庭、學校、私人公司、公家機關 最顯著的例子就是國軍,這點我想不必多加贅述 過度渲染的是媒體,而不是店家 店家如何經營是他的自由 前幾篇文還有自祤戰神靠北這家店太囂張,被嗆聲不意外 只能說這種思維真叫我開了眼界,店家態度差大不了以市場供需讓他自由淘汰 砸店嗆聲當成一種正當手段,這想法真是讓在下受教不少 過度渲染的是媒體 以你的年紀也許很難理解,為什麼個人行為要被放大成學校學生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世界運作的方式 不要期待社會是明理的,能做好的只有你自己的本分。 與其抱怨社會苛責,不如早點決定要選甚麼組 在怎麼責難世界不公也不會對你人生有所助益 該出來道歉的只有做了不洽當行為的同學, 僅此而已 最後我必須說 ◣ ▁▂▂▁ ▂▄▆╱▼ ▅▃◢ ▲ ◇∕ ╲ ▼ ▼ / ▼ ● ) ( ● ● ∕ ﹨ ● 南二中才是最強的好嗎 ● ╱ ) ( ╲ ● ◢ ╱ _▁_ _▁_╲ ◣ ˊ ╱ ●╱ ╲ ●╲ ▉ ╲=╱ˊ ▁▂▁ ╲╲= ▊ __╱ ▼ ▼ ▇▇▆▉ ═◥◤║ ( │ )∥ ╰▼ ▼╯ │ ▎\ ╰─╯ / ▋﹨ ∕ ▄╲ ㄟ ˊ ╱ ◣ ㄟ▂▁▂▂ ▁╱ ▼ ▲﹨_ ▇▆▆▆ ▲ ▼ ▲ ▼ φjeans1020 真心建議,早點睡吧 做好學生本分考上理想學校才是你這高一生該做的事 -- ζ ξ -● ν) 到了最後 在身邊的 只剩菸跟影子...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identify:廢文 12/27 01:18

ˍ.-──-._ .─" \ ╱ \_ ╱ ▂▃▂▃▃▄▄ ﹨ / ▃▆ ﹨ 你回了一篇廢文 ∕ \ / │ 真不簡單 │ ▄ ▂▃▂ | ▅▆▅█▌◥▎ -─" . / ▉ v| ▎◣─- ▎▌ ▊│ ▊◤ ∕"─==─"\ | _ˍ||▁ ) ◤▏ ▃▆█\ ▆▅ \ ▅▄▁ ▂▄▆▇██ ▆▆ ███▆▃_ ▂▄▅▇██████ \ˍ_ˍ ██████▅▂ ███████████exlen◥██ █████████▅

dongman:社會是現實的!!~!! 12/27 01:18

psychopath:推 12/27 01:19

HeavyBlue:呵呵 12/27 01:20

██ㄏㄏ███▆▄▁ ◥███ㄏㄏ██████████████ █ █ ██ ██████████▅▂◥██ ◥██████████████◣ ◥◣◢◤◢█▌ ◥██◣▇▅▂▁ ◥█ ██████████ㄏㄏ██◤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 ███ ◥▎◥██◤◢██████◣ █▊ [皿◢██◤▂▄▄▂ ◢████████ █▌ ˍ▁▁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ebao2709966:我被你的狗嚇到了.... 12/27 01:20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草泥馬好嗎 ● ╱ ) ( ╲ ● ◢ ╱ _▁_ _▁_╲ ◣ ˊ ╱ ●╱ ╲ ●╲ ▉ ╲=╱ˊ ▁▂▁ ╲╲= ▊ __╱ ▼ ▼ ▇▇▆▉ ═◥◤║ ( │ )∥ ╰▼ ▼╯ │ ▎\ ╰─╯ / ▋﹨ ∕ ▄╲ ㄟ ˊ ╱ ◣ ㄟ▂▁▂▂ ▁╱ ▼ ▲﹨_ ▇▆▆▆ ▲ ▼ ▲ ▼ φjeans1020

azbl:用得著特地修文來玩嗎XD? 12/27 01:26

偶爾發揮一下咩

atien666:說是天經地義 但是身邊的人都做不到 不覺得矛盾嗎? 12/27 01:32

俗人做不到,不代表我做不到,謝謝。

atien666:我倒覺得要做到真的很難阿XD 人總會以學歷、地位來評價 12/27 01:33

tntchn:安安有事嗎 12/27 01:34

atien666:如果只有少數人做得到 還稱得上是天經地義嗎? 12/27 01:34

我覺得應該解釋成,因為人性, 所以當然做不到這麼理所當然的事 但,人性是不能被否認的 ※ 編輯: freedomwing5 來自: 59.126.241.84 (12/27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