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末日列車
Dec 11th 2013, 01:39, by pochi01

作者pochi01 (波吉)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末日列車

時間Wed Dec 11 01:39:16 2013

自從看了預告就很想看這部~~一台火車搭載殘存的人類,好特別的劇情 而且還是美國隊長!! 縱使看到版上雖然討論不多,但大多好雷~就安心帶男友衝了 結果剛剛看回來~換得男友一張結屎臉= = 恩...也許看在厲害的雪景和火車咻咻咻的特效,以及算有劇情,後面收尾挺有內容 勉強算個普雷....但好雷.....我XXOO 以下有劇情簡介,小心服用: 簡單說就是一開始很緊湊的展開窮人大革命,企圖勇闖火車頭引擎室 (前面真的不錯,有讓我緊張一下) 衝到一半,有錢人子彈用光派出斧頭幫,雙方互砍,因為火車跨過某座橋, 斧頭幫見鬼開始倒數54321~大吼新年快樂~慶祝後又互砍 砍完後美國隊長team走進有錢人區,演變成觀光之旅,途中還吃了壽司 要不是美國隊長一臉寫著林杯在革命~不然我以為其實在看喜劇片 當然最後美國隊長達陣,但發現一切都是列車長的陰謀, 心身哀戚後叫韓國小妹用炸彈炸開火車門,但火車因炸彈而翻車 大家死光~只剩下韓國小妹和黑人小小弟走出雪地 以亞當和夏娃遇見北極熊做了完美end 恩...劇情就是降... 其實劇本不錯,但最大問題是導演對劇情步調掌握度不好, 好多片段我都覺得可以省略,誰要看吃壽司我的天 然後應該有更有梗的東西可以呈現,畢竟是一個很特殊的劇情,真的有點浪費了 再來電影步調有時過於緩慢,真想手上有遙控給他快轉一下 導演在很詭異的地方慢動作(搭配詭異配樂),例如大家拿斧頭互砍時 慢動作到底是為何阿,更好笑互砍前,斧頭幫還拿出一條魚表演殺魚...OMG~有夠違和 還有前車的有錢人都妝很濃且超戲劇化~讓我想到飢餓遊戲 恩....我想可能我對這部片期望太高,加上前一部看了怒海劫,二者落差太大~~ 我只能說打好雷的~看看怒海劫吧~這才是正港好雷的代表 不要在誤導鄉民了!!!!!!!!真的有種好雷文其實是傳說中工讀生PO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