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明年恢復正常 Jeter有信心
Oct 17th 2013, 11:13, by AK00627

作者AK00627 ( )

站內Baseball

標題[新聞] 明年恢復正常 Jeter有信心

時間Thu Oct 17 11:13:12 2013

作者: 賴意文 現年39歲的紐約洋基明星游擊手Derek Jeter,今年4度進出傷兵名單,讓他覺得像「惡夢 」一樣。最終他整季只出賽17場,繳出生涯最差的打擊成績,不過他希望今年球季結束後 他能恢復過去的訓練方式,讓自己的表現回升。 Jeter認為,今年球季表現不佳的原因就在於,他無法按照過去的方式在休季期間進行訓 練:「從去年10月開始,我就沒有辦法訓練我的腿。從去年季後賽第1次受傷開始,我就 無法做負擔較重的動作,沒有辦法進行訓練。」 「春訓的時候我可以開始進行訓練,但2週後我第2次出現意外。」Jeter說:「我覺得那 就是因為力量不足。我真心相信,在整個休季期間都能訓練、找回力量的情況下,我能夠 回到一直以來的水準。」 明年6月將滿40歲的Jeter,合約中還有2014年9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一般預期他將會 執行選擇權留在洋基,而洋基也期望他能回復以往的身手。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說 :「我當然希望Derek變回我們原本熟悉的那個Derek,他是那種會盡自己的全力奮戰,取 得豐碩成果的人。」 Jeter今年只出賽17場,打擊成績僅.190/.288/.254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Cashman 表示,明年球季Jeter可能擔任游擊手與指定打擊。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同意Cashman 的看法,並說現在要討論Jeter要不要換守備位置還太早。 「我預期他會出賽,我也認為他會盡全力回到2012年球季的水準。」Girardi說:「這個 季後他可以找回自己的力量,有個正常的休季訓練,這對他來說應該有好處。」 來源網址: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64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7.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