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喜歡三年了,一直不敢踏出下一步
Oct 17th 2013, 10:5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喜歡三年了,一直不敢踏出下一步

時間Thu Oct 17 10:53:00 2013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有點不好意思,雖然是匿名~呵呵 以下為正題 喜歡這個女孩子也已經三年了, 因為長時間以來一直對她很好,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但是我始終不敢踏出下一步,我怕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們沒辦法說上曖昧, 兩個人出去沒有肢體接觸,牽牽小手之類的, 而且面對面沒甚麼話題可以聊, 連在FB或著是LINE也無法聊上十句, 應該是因為她知道我的心意,所以才會變得尷尬。 她有時會主動請我吃飯喝飲料,回老家時會帶些當地名產給我,也會關心我的家人, 有一次她突然問我說,她會不會對我不好,很謝謝我對她那麼好,覺得我很貼心, 這些動作讓我感覺好像有機會,好像可以約她吃個下午茶看個電影之類的, 最後都會被打槍,我心裡都會覺得,她為何要讓我產生她好像也可以接受我的錯覺? 但這樣,我還是一直對她很好, (生日禮物不會少,逢年過節送個應景禮物,送個飲料消夜也頻率不會太低) 後來我把這些動作當成,她給我的禮貌性回禮。 最近運氣頗好,抽獎抽中兩張了演唱會"有夠"前排的票, 剛好又是她很喜歡的藝人, 所以就馬上約了她,她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我當初在抽這兩張票的時候, 心裡就在想,要是抽到了, 我一定要跟她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結果我現在膽怯了,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地度過那一天? 越來越害怕演唱會那天的到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58

myukaka:百分百會被打槍,很遺憾.... 10/17 10:57

inzaghi520:喝,我也是這樣。但我進化到不想談戀愛了,找找O友就好 10/17 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