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Sep 15th 2013, 22:05, by IDF5566

作者IDF5566 (壯志凌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時間Sun Sep 15 22:05:54 2013

※ 引述《callling (柳成汁)》之銘言: : 原post是個38歲的公務員,離婚有個4歲女兒,月入七萬,600萬房貸的透天 : 她才剛大學畢業,23歲的女生,聰穎也有漂亮的外表。 前言:原po是有為青年,有透天有高收,可惜離婚了;女生大學畢業年輕有活力 : 或許吧!!我們年紀差異大,是有點問題 : 不過一直以來,我小心翼翼、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 : 叫女友跟他畫清界線也不肯, : 最後換來的一句話,不然兩個人我都不要 : 其實,想想有點心酸,經營了三年的情感, : 竟然等同於一個還沒見面才聊一個月的網友。 : 我實在不想有個人在後面虎視眈眈 : 甚至三不五時的對女友洗腦, : 在FB發狀態,"太拘泥於一些小細節,反而會抓不住大幸福" : 一幅就是捨我其誰的樣子 : 只有跟他才會得到幸福 前面刪一些,差了15歲,生肖都過一輪了!那怕你只有28歲也不一定能hold住這段感情 你可能覺得要展現成熟度,所以默默觀察許久,變得有點太讓女生了 感情本來就該互相的,她沒有理會你散發出的警訊,反而覺得你管得太多, 她認為交朋友沒有不對,只要沒有對不起你就好(聊聊天而已嘛) : 八月份 : 終於受不了了,開了她的帳號想直接跟他談清楚 : 也跟他說明了這造成了我很大的困擾 : 有沒有想過人家的男友怎麼想 : 他,卻說他以為他表現的夠清楚了 : 我女友不可能不知道,他想問她的想法 : 好吧!! : 終於得攤牌了,想也知道。 : 這又換來了女友的大爆發, : 覺得我很可怕,竟敢做這種事情 : 要跟我分手 你真的做錯了!我看過許多例子都是這樣,你以為直接跟對方談,是男子漢之間的對決 但是以我跟他人還有你的經驗來看,結果卻被對方得逞了! 對方就默默地關心呵護她,把自己當成很無辜的腳色,反正只是聊聊天嘛 儘管有些曖昧,那是因為好朋友啊!去他的好朋友... 通常發生這種事,裁決的對象你認為是誰呢?女生嘛!那今天你又不知道對方跟女生說了 什麼,還真覺得你在找別人麻煩,女生為了顧及所謂的朋友情面,當然就生氣啦! 關於你找對方私下談,就錯了! : 死賴活賴的,還是把她留在身邊 : 只是,很莫名其妙的, : 就覺得我不是她的唯一了 :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想當然因為這個第三者,得增加彼此多少的衝突跟爭吵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即使我對這句話很不認同,卻也活生生地發生在周遭 一來一往之間,你本來還可以抱抱親親她,現在她會有疙瘩就不給碰了 相反的,對方就能趁虛而入,拆你主帳;奪你帥旗,等到那時候才在吳鳳接軌啊! : 九月份了, : 時間過得好慢啊!! : 女友自己也不知道要什麼 : 可能覺得他很了解她,很投緣 : 年紀相近、家境也很好,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對象 : 我當然知道,他不見得比我好 : 沒實際的長時間相處,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太容易了 你知道自己的優勢啊!可是你展現過了嗎?連哈林當初為了伊能靜都想保持年輕形貌了 你除了錢比較多外,是不是輸給對方一些什麼呢? 是不是太沒活力了?每天只會計算女朋友跟別人聊了多少,一點都沒有成熟大方的態度 這是很重要的前提!你展現你的風度,但是女朋友還是跟人跑了的話,你無損傷 你只是少了一個真正不愛你的人,卻保有你的男性尊嚴,以後要重振還不容易? 年紀輸人家就算了,但你也知道男人越老越有價值,何況你已經實踐了這點 你卻滅自己威風,說對方年紀相仿;家境也很好!你哪裡不好,你會打小孩打老婆嗎? 人家展現的是虛虛打打,一邊摸女生的底,發掘她的喜好,並且投以甜頭 你跟她也交往三年了,你摸得還不夠清楚嗎?難道真的不知道女生的想法? 你以為只有年輕人才了解年輕人嗎?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該放她走了! : 對於他肆無忌憚的介入,我竟然一點辦法也沒有 : 畢竟女友也不想放手,不肯為了我跟他斷絕往來 : 我也不是想介入他的朋友人際關係, : 而是對於這種追求的方式,我難道不應該出個聲嗎? : 前幾天,跟女友互道晚安後也蠻晚了 : 過了半小時才想打點字過去她的line : 沒想到她還沒睡,竟然是跟他在語音聊天 : 想當然又是吵了一架 年輕人有的是好肝可以慢慢耗,你不知道越是接近說晚安的時刻,越讓人捨不得嗎? 此時不多灌點迷湯加點料,怎麼熬出一碗虛虛實實假假真真的宵夜呢? 人家就是會拖!所以讓女生捨不得離開,哪怕睡著了還在聽他在講故事 這你吵下去,只是給人一種氣力放盡;老發界外球還在怪球拍的印象 他們空中交談,你不會殺到她家給她個驚喜,或者是約出去聊聊 : 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 我真的累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 還是別人想介入,就把女友讓出去吧!! : 也跟女友說,真的覺得他好,那就去跟他吧 : 我退出好了 : 女友也不肯... 38歲就喊累了,那怎麼給她幸福?56只是覺得你堅持的點蠻奇怪的 就好像有一隻狗每天都來泡你家的貓,你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卻每天殺氣騰騰地趕狗!弄得人仰馬翻,搞到最後不知道貓最愛吃的還是魚 她現在就是這樣,想在家吃魚,又覺得狗很活潑可愛,好像他的世界很好玩 你知道這是假象,偏偏連你看他越討厭越是可愛,最後你連貓都想讓出去了 終歸咎底,你想讓女生選擇,卻又干涉太多;動了肝火 不如就別干涉了,如果她有自覺,便會有所愧疚,反之她跟狗跑了就算了... 這樣你也知道她不是一隻乖貓了,你也不用每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 都已經退到了讓她二選一的狀況,還是無解 : 月初女友來找我,並沒有跟他說 : 甚至當著我的面回他line, : 也看到了他,對女友說"想妳" 她來了,你有沒有抱抱她多關心她呢?別老是看她在跟誰聊天 你不是都知道她在跟誰LINE了嗎?既然知道那你說這麼多有改變什麼嗎? 你應該無視對方的存在!專心對待你眼前的女朋友,做一些情侶會做的事情 去看看電影,吃吃飯,晚上看個夜景喝杯咖啡 你這樣做,久了她有些良心,便會改變對你和他的態度 反正你都要讓她選擇嘛!你就做好自己啊!否則強摘的果子不甜之外還會有蟲 那蟲就是疙瘩,你老是在意果子被咬,搞不好只是爬過而已,你卻想放棄不保護了 : 因為他不知道讓女友說了多少個謊 : 也見識到了他的手段 : 明明也了解了整個狀況 : 上次他寄巧克力給女友,我說這會讓她很難做人 : 不說是對我說謊,說了我會不高興 : 結果。過沒一陣子,馬上又寄冰淇淋給女友 : 感覺就是無所不用其極 他明明知道你討厭他!但是他很厲害!他就是專心對應女生就好,根本不當你是對手 反正他要追的人是她,又不是你,你管越多;a嘿~他越是開心 你也知道女生愛吃什麼吧?是不是有那種要排很久才能吃到的? 別老是看人家這樣做,卻忘了自己是正牌男朋友! 不是要你跟對方比較,而是想提醒你,你是不是覺得她有巧克力、冰淇淋就夠了? 如果是這樣,你也別忙了,就看人端走吧!因為你展現出毫無胃口的態勢 有時,女生自私的地方就是她想要很多人的疼愛,當然很多時候是過分了些 你自己也有一把尺,我只是想跟你說,你就當作沒對方這個人啊! 萬一她真的跟別人跑了,你也只是少幫人養老婆一些,可以尋找真正可以了解你陪伴你的 人,十五歲是很大的差距,那距離是身分證上相減顯示的 真正你跟她站在一起時,你展現出的成熟感跟她的甜美要有所輝映才是對的 別把自己真當老了...否則你又幹嘛去把小妹妹?不就是想要年輕一些? 還是單純地想吃幼齒補眼睛?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就更不用在意了 : 該跟女友說的也說了 : 有他在是永無寧日 : 吵到了最後,女友終於跟他說 : "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 而我,也被發了半張卡 : 起碼暫時讓他別這麼誇張,一直死纏爛打 : 只是,這幾天下來,感覺他還是跟的很緊 : 還是跟女友有聯繫 : 跟女友每次談論到他 你幹嘛老是要談呢?你每天摳那蚊子叮出來的腫,你越是摳它越是癢,最後還潰爛了 你不是摳不去在意,連香港腳都不會癢了呢! : 總是氣氛不太好, : 女友工作相當的忙碌、假日又得上課 : 是知道他暫時沒什麼心思多想 : 發發牢騷吧!! : 也不能多做什麼... : 不知道我還能如此的守多久.... 我打世紀帝國從未在守的!我主張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你都不攻擊,只會守著等待赤侯回報,這很容易參雜混亂軍情的情報 像你是不是就很容易被誤導?然後莫名地生氣發怒? 這就是因為你被人牽著鼻子走! 女生猶豫不決沒關係!男人不應該猶豫! 你今天知道她有空約她要吃飯她卻拒絕,那沒關係! 可能真的在忙!那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卻又無法陪你,好!那可能真的很忙 只是你都沒動作,只是任憑對方搧風點火,很快地你的城鎮中心就被滅了... 最後,強調最重要的一點! 男女相處;何談畜生?明知道花名有主卻又每天虧小姐,是他的不道德 今天你是要跟女朋友談戀愛,為何要談到別人來擾亂氣氛? 38歲!穩定度還不太夠啊...本來你跟對方就是相對的 他把他的優勢顯露出來,並且徹底實踐!你應該也有優點吧,不然她幹嘛跟你三年? 那你今天認為女生不檢點就放掉算了,幹嘛生氣?最後只是傷了自己逞了別人的意 輕鬆點面對啊!你看他像猴子跳著跳著,不就逗得女生很開心嗎? 當你眼前沒有敵人只有自己的時候,你才能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 其實,除了網友外,應該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彼此去解決的吧? 我看過再婚生子也很幸福的,我相信你也可以辦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0.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