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Sep 15th 2013, 23:12, by goodid520

作者goodid520 (我愛小隻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時間Sun Sep 15 23:12:22 2013

20幾歲的女生 聰穎也有漂亮的外表。 這是她人生金華時期 有這種異性伴在他左右也是常見的情況 情況好一點就就是像你這樣 有一個男友,但同時有幾個備胎或追求她的對象,而她也不拒絕 情況壞一點就是依照星期幾來分男友 星期一到五 生活上的男友 星期六日 家鄉或假日的男友 你沒辦法期待她會改變,因為這種人真的不少 ,尤其現在是女權社會 很難遇見青梅竹馬互相許諾 只認你一人 生活中只有你是唯一的女生 我說的是在她20~22歲時 很難遇見這種 因這是她最漂亮的時候 身邊追求者多如毛 建議你去看大亨小傳 也是兩個優秀的多金男人搶一個美女 當然28~35歲後隨著年華不再,追求者越來越沒有誠意 她也知道這樣做不好 就可能會收斂些 ------------------------------------------------------------ 我猜想你會問她 :那男生知道妳有男友還一直想追你 那種玩玩的心態妳還敢跟他在一起 ? 這種問題無解 刺激 又被追求 是女生的致命傷 我覺得還是看女生,看她心中認定的價值觀 你可能不是她的最佳選擇 所以她希望有更多機會 如果想要這段感情,看你能不能包容這種現象 還有容忍追求小王介入你們的生活 我有個強者朋友很厲害,他在大學就跟我講過跟你這篇類似的情況。 他說男生就是要包容女生 女生只要承認 公開名義上的男友是你就行了 她晚上在小王那也沒關系 至少電話打過去說節日要一起過 女生會答應 如果電話打過去是跟別人交往,常常搞失蹤 這樣就要切掉。這樣情況是顛倒,你是小王/另一個才是男友。 ※ 引述《callling (柳成汁)》之銘言: : 原post是個38歲的公務員,離婚有個4歲女兒,月入七萬,600萬房貸的透天 : 她才剛大學畢業,23歲的女生,聰穎也有漂亮的外表。 : 交往已經三年了,從一開始就是遠距,經歷了相當多的風波與辛苦 : 期間當然會有些追求者,只是他也沒什麼特別搭理人家。 : 今年的她已經畢業了。 : 七月份她跟我說,有個朋友的朋友加她FB : 人還蠻不錯的,以前學校的學長 : 很有話聊也很好溝通。 : 原本就知道她FB的帳號,平常不會去開 : 直到七月的某一天,不小心開了她的FB才看到 :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們聊了8000多筆的訊息 : 看到了男生努力的討好女友, : 表現就是很知心、興趣相同...樣樣都很好, : 偶爾灌一點迷湯、透露出一點欣賞的意思 : 甚至~跟女友視訊的時候,女友也會一邊跟他打字 : 最後受不了就跟女友明講了, : 結果,最後是討一頓罵,我窺探她的隱私 : 只是想提醒她,在這樣下去沒有好處 : 女友也只是丟下一句坦蕩蕩的,不肯多提什麼 : 或許吧!!我們年紀差異大,是有點問題 : 不過一直以來,我小心翼翼、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 : 叫女友跟他畫清界線也不肯, : 最後換來的一句話,不然兩個人我都不要 : 其實,想想有點心酸,經營了三年的情感, : 竟然等同於一個還沒見面才聊一個月的網友。 : 我實在不想有個人在後面虎視眈眈 : 甚至三不五時的對女友洗腦, : 在FB發狀態,"太拘泥於一些小細節,反而會抓不住大幸福" : 一幅就是捨我其誰的樣子 : 只有跟他才會得到幸福 : 八月份 : 終於受不了了,開了她的帳號想直接跟他談清楚 : 也跟他說明了這造成了我很大的困擾 : 有沒有想過人家的男友怎麼想 : 他,卻說他以為他表現的夠清楚了 : 我女友不可能不知道,他想問她的想法 : 好吧!! : 終於得攤牌了,想也知道。 : 這又換來了女友的大爆發, : 覺得我很可怕,竟敢做這種事情 : 要跟我分手 : 死賴活賴的,還是把她留在身邊 : 只是,很莫名其妙的, : 就覺得我不是她的唯一了 :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想當然因為這個第三者,得增加彼此多少的衝突跟爭吵 : 九月份了, : 時間過得好慢啊!! : 女友自己也不知道要什麼 : 可能覺得他很了解她,很投緣 : 年紀相近、家境也很好,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對象 : 我當然知道,他不見得比我好 : 沒實際的長時間相處,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太容易了 : 對於他肆無忌憚的介入,我竟然一點辦法也沒有 : 畢竟女友也不想放手,不肯為了我跟他斷絕往來 : 我也不是想介入他的朋友人際關係, : 而是對於這種追求的方式,我難道不應該出個聲嗎? : 前幾天,跟女友互道晚安後也蠻晚了 : 過了半小時才想打點字過去她的line : 沒想到她還沒睡,竟然是跟他在語音聊天 : 想當然又是吵了一架 : 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 我真的累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 還是別人想介入,就把女友讓出去吧!! : 也跟女友說,真的覺得他好,那就去跟他吧 : 我退出好了 : 女友也不肯... : 都已經退到了讓她二選一的狀況,還是無解 : 月初女友來找我,並沒有跟他說 : 甚至當著我的面回他line, : 也看到了他,對女友說"想妳" : 因為他不知道讓女友說了多少個謊 : 也見識到了他的手段 : 明明也了解了整個狀況 : 上次他寄巧克力給女友,我說這會讓她很難做人 : 不說是對我說謊,說了我會不高興 : 結果。過沒一陣子,馬上又寄冰淇淋給女友 : 感覺就是無所不用其極 : 該跟女友說的也說了 : 有他在是永無寧日 : 吵到了最後,女友終於跟他說 : "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 而我,也被發了半張卡 : 起碼暫時讓他別這麼誇張,一直死纏爛打 : 只是,這幾天下來,感覺他還是跟的很緊 : 還是跟女友有聯繫 : 跟女友每次談論到他 : 總是氣氛不太好, : 女友工作相當的忙碌、假日又得上課 : 是知道他暫時沒什麼心思多想 : 發發牢騷吧!! : 也不能多做什麼... : 不知道我還能如此的守多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6.241

mitsui0309:反正又不是要準備娶回家當老婆,能不能○╳比較重要!!! 09/15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