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五月天諾亞方舟 3D電影
Sep 16th 2013, 01:41, by HermesKing

作者HermesKing (Hermes)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五月天諾亞方舟 3D電影

時間Mon Sep 16 01:40:57 2013

應該不需要防雷頁吧?不過還是防一下好了,畢竟有講到劇情。 個人是比較思考派的, 除了沉浸在五月天營造的氣氛之中(從第二首歌就忍不住跟著默唱), 也再次地思考了他們所要傳達的內容。 因此下文完完全全就是個人的心得文, 請別太鞭,畢竟對於創作,每個人的解讀都是不同的! 五月天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自我實現,是我所感受到的力量。 從對末日的思考開始切入, 或許有人看到的是偷渡的反核概念, 但我看到的是言承旭秉持良心(或著是因為平行宇宙中未來自己捎來的那通電話?) 在沉默中爆發,實現自我心中的正義。 我看到的是對於人生的思考, 無論是否到了後青春期,有無好好思考地自己的第二人生要怎麼活? 現在的生活,是你真的想做的嗎?還是只是生存而已?(其實這首歌沒出現) 是不是該丟掉一些煩惱,試著離開地球表面,再倔強一次? 去實現一些或許不符合主流價值,但卻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貫徹快樂的事情? 整個故事從無法描寫的情感開始, 寄託倉頡敘述了那種想要逆轉時間的渴望 藉由2012的末日想像,開啟了反思的開關 仰望星空的孤寂與那如煙般的悔恨,更再次加深了這種情緒(女聲是家家,麥擱問阿) 於是先進入盛夏光年,回味青春期的放縱 以及當年那種叫我第一名的自負 再帶到後青春期,發現自己活得像三個傻瓜 開始反思何謂自我,還表達了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那種對自我實現的期待與衝動的渴望 其中更不能忘記的是五月天的成立 彼此什麼都OK啦的友情,令人感動的想要乾杯 還有被突然好想你刺痛的回憶 與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在不捨後,一起向幸福邁進(歌詞改了) 諾亞方舟乘載了希望,也穿越時空捎來了信息 自我終於在沉默中爆發,而非在沉默中死亡 逆轉‧勝! 最後結束在一片OAOA聲中, 鼓勵大家去真正實現自我與不允許妥協的倔強 P.S 1 本文不保證每首歌都有提到,單純憑記憶打的。 P.S 2 氣氛真的很好!    唱到乾杯時,也跟隔壁一起乾杯了!隔壁還愣住害我舉好久,默契不夠啊…    幸好到離開地球表面沒有跟著脫外套跟丟手機。 P.S 3 要小心別被前面的螢光棒督到(大誤) -- 你,要在沉默中爆發,還是在沉默中死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4.194 HermesKing:轉錄至看板 MayDay 09/16 0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