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因為掀馬桶蓋問題跟我不開心
Apr 29th 2014, 14:52,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因為掀馬桶蓋問題跟我不開心

時間Tue Apr 29 14:52:41 2014

※ 引述《mamamasam (媽媽仙)》之銘言: : 手機排版,混亂請包涵 : 跟女友交往三年,同居兩年 : 前些日子為了幾件小事不開心 : 上來問問版友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婚前同居可以看出彼此的生活習慣差異, 趁這機會多了解彼此習慣,也可以磨合到雙方都能接受的程度 : 1.馬桶蓋掀不掀 我是男生,家中有我.老爹.老娘和姊姊, 以往在家裡都是站著尿尿,我是、老爹也是, 不過現在在外地租房子自己住, 我已經改變習慣了,現在是坐著尿,而且沖馬桶時一定是連最上蓋也蓋起來, 或許會有人覺得男生為啥要這樣, 但不得不說... 男生坐著尿,除了可以預防尿花濺起噴到腳之外,馬桶也會比較乾淨而不太有尿渣殘留, 要沖水時就把所有蓋子全蓋起來,等到下一次要上時再掀開, 說真的,現在有男生朋友來家裡上廁所(站著)都覺得馬桶周圍會有尿渣殘留@@ 你可以和你女友溝通一下, 以後上完蓋子蓋上再沖水,下一次換別人上時再自己掀.沖完再自己全蓋上, 大家都做一樣的事,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 2.開車刷雨刷要先告知 : 3.叫起床不能拍打大聲 第3點,我媽也是容易驚嚇,所以以往如果要叫我媽起床時, 如果是喊 "媽"(沒有拍打等),我媽真的會被嚇到 久了之後,我變成是很輕聲很柔的喊媽,等到她有一些反應(如翻身或皺眉等), 才會加重一點音量 至於第2點,以一般人來看,真的是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打個雨刷而已是有沒有這麼容易嚇到? 不過你也提到你女友是容易驚嚇的體質, 所以對於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很敏感, 對此,就多一點體諒吧(雖然我看不出女友會不會也能體諒駕駛和叫人起床的人的心酸), 畢竟如果真的被嚇到要去收驚,好像也不太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94.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754364.A.0C0.html

[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