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當真相愈來愈明
Apr 26th 2014, 01:44, by tarcybai

作者tarcybai (塔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當真相愈來愈明

時間Sat Apr 26 01:44:03 2014

作者 tarcybai (塔西) 看板 Inagoodway 標題 [自由] 真相愈來愈明... 時間 Sat Apr 26 01:29:14 2014 ─────────────────────────────────────── 首先...我要說的是 看這集我真的是緊張死了啊 比紅衣小女孩還可怕 先從輕鬆的開始好了 【我有一些話忘了說】 日祁用畫畫把他未完成的話補上了 還在疑惑小薇明明就答應了為何所沒有 雞同鴨講好久.... 他們這小倆口真的很純純的愛 然後...日祁的眼睛真的好小...呵 【尋寶社社長爭奪戰】 結果...是用一些輕鬆閒聊帶過了啊!!! 不過從閒聊中也可以知道人維獲勝的原因 很多人進尋寶社是以聯誼為目的 真正以尋寶為目的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不過...人維真的長大了咧!!! 那個尋寶的主題聽起來就很誘人 【我眼中的那個你─不一樣了】 很喜歡現在維雪的關係 人維說自已明白了 不告白可以用家人的身份安慰嘉恩 而感覺白雪眼中的人維不一樣了.... 我可以期盼白雪之後眼中會有心心了嗎??? 是說.... 我只能說編劇算你行 人維可以這樣黑了又白白了又黑然後又白回來嗎 而且我還期待他和仙女的發展....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李來的故事】 一張地契,改變了一個家的未來 背負者眾人的誤會 李來是怎麼走到現在的呢 我能理解流川是用怎樣的心情 去面對李來的... 看著李來大半的人生 就這樣被自已的父親毀了 怎能不心寒 .... 但流川要怎麼還 用什麼方式還 我很好奇 【不同家庭背景的二個人】 嘉恩在愛裡長大 身邊也都是充滿愛的人 所以..當嘉恩聽到從流川口中說出對爸爸的怨恨 理由總是...他是政治人物 他不會說實話,他一定又騙我之類的 卻沒有一個具體的說法 所以當流川又因為這樣兇嘉恩時 我還是想巴他的頭 是流川說有事不要悶在心裡的 自已又先開炮 我們懂你在什麼樣的環境長大 但嘉恩他真的不知道 他也真的是想以女朋友的身份去化解 所以流川 雖然你爸爸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你的EQ仍需要成長是必要的 不過..你這次手腳終於比嘉恩快了 所以就原諒你了 【關於真相】 愈接近真相,打擊就愈大 不過當地政說前手是劉杉峰時我有嚇到 還用兒子的名字去買賣XDDDDD 不過也對啦!吾之財富予杉峰,地契自然就是杉峰囉 流川對自已老爸的懷疑 偷跑進自已家 偷開老爸的抽屜 是說....他查這些...他老爸還是沒有生氣咧 果然是笑面虎 然後流川真的會瞬間移動 其實我想相信政治人物也是有好人啦 但是事實證明...很多人從政後 好像不是原來的那個人 所以關於這點...真的是夠寫實的 【關於好朋友】 從一開始就覺得阿慶在流川心中的地位很不凡 而阿慶對流川也始終義不容辭 阻止流川再繼續查下去 也是怕流川愈去碰觸最後的真相 打擊愈大吧!!!! 【小別勝新婚】 流川你可以再噁爛點 【關於狗仔】 我說流川... 你在公共場合 說你老爸做的壞事... 這樣好嗎???? 雖然戲沒演到有人聽到啦 但...我一整個很緊張咧 最後~昨天被流維亂了一整天 這集沒他們對戲還真是失落咧(((咦))) 心得倒數?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6.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447850.A.60C.html

wei0817:推塔西大~ 雖然沒對戲但流維戀還是閃到嘉恩拉XD 04/26 01:53

※ 編輯: tarcybai (123.194.146.105), 04/26/2014 01:5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