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告白後重新追求
Apr 26th 2014, 04:17, by Clausewitz26

作者Clausewitz26 (宦海浮沉終是夢)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告白後重新追求

時間Sat Apr 26 04:17:52 2014

我在PTT興趣類版PO文 有寫自己職業 興趣 簽名檔還有個人部落格 文末是說 如果有中部朋友歡迎多交流 隔天 有個女生寫兩封站內信給我 第一封信說要認識我 問我哪裡高就 一開始就從我的文章知道我和她是台中 台北的地理距離 唯一和台中連結是 她很常來台中出差 第二封信是寄了照片 說同行又興趣相近 我們應該很相似 因為她主動給我照騙 我覺得不錯 後來在網路發展關係 我回信給她line帳號 她馬上加我 不過她就說要準備升等考 不能每次都回覆我 後來反而都是我主動密她 = = 網聊這段期間 唯一進展竟然是 十幾天後她給我個人部落格 二月底我約她出去一次 就吃飯聊天 餐廳是她找的 因為她比較熟 聊天後 我覺得對她蠻有好感的 我直接問她是不是單身 她說剛失戀 (此間我開始腦補:是不是剛失戀所以寫信給我= =) 雖說她大我2歲 不過我也33歲了 覺得找對象交往看看 公務員生活圈太小真的很難找到對象啊! 回去後我寫信給她 表示對她有好感 衝這麼快原因有二: 1.我去年離過婚的事 我見面講不出口 乾脆寫信坦白 2.我覺得她主動要認識我 我可能有一點機會 然後她回信了 信中重點有四: 1.她覺得我療傷方式要先徹底療癒 把自己準備好 不要急著填補感情空虛 2.有認真考慮交往 但覺得網聊和見面的過程 彼此都在試探對方對自己區域工作可能性 3.她覺得短暫時間內不會搬到台中 請我諒解 4.歡迎我偶爾找她聊 她沒唸書時一定會回復 畢竟兩個人都在找浮木 我收到信後 我在line謝謝她委婉拒絕 給我台階下 她又說如果不是地理距離 她會考慮交往的事 我知道這兩個月她在準備升等考 所以我也沒聯絡她 只丟了我的臉書帳號給她 她說她忙最近沒上 所以沒加 說考完再加 也就是告白後關係進入冰點.... 我想就等她考完 再另作打算 現在她考完一星期了 我這個俗辣只在line問她兩個月前約會 她要我看kano 她自己看了沒 她回訊後 她自己加我臉書 不過 她也沒主動密我 我不知道如何處理 想問兩個問題: 1.她婉拒的點是因為地理距離還是她質疑我是為了填補感情空虛的目的性 因為我坦承離婚這件事 2.有必要重新開始追求嗎? 如果是 我要用什麼方法開始? 我現在連連絡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2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57077.A.6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