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我的熱血年代
Apr 13th 2014, 22:37, by skura

作者skura (cherry)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我的熱血年代

時間Sun Apr 13 22:37:00 2014

這是第二次po 還是有些緊張 若有內容打錯的請海涵 這周五因為上班因素 忙到晚上 心中想的要趕快回家看電視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崔西上身 陷入在自由海 離不開 拖泥帶水 但我愛 哈) 周末去幫忙大學同學婚禮 更讓我懷念起大學生活(初老症狀發作) ----------------------------我是分隔線 廢文太多了----------------------- [慶T] 兩人一開場 害我驚嚇過度 怎一開頭就下重藥 剛開始兩人還邊散步邊聽阿慶寵溺地說 為了你要當奴隸也好 做很醜的事都可 還靠在一起 這享受兩人閃的時光 沒想到崔西忽然要阿慶和他看著手錶 度過倒數第二分鐘 並在最後一分鐘含著淚提分手!!!!! 觀眾和阿慶都嚇壞了吧!!! 這.....哀....只能怪 阿慶以往的形象太令人不放心 雖然阿慶為了崔西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到願意幫他買衛生棉 喜歡她 注意到她愛甚麼 特意調酒加入此物 愛她願意親手做卡片 穿情侶裝 在眾人面前牽起崔西的手 因為她不開心而心煩到持續call她 崔西則到最後讓我知道 她是怕 不想輸給真心 不想走回頭路 怕阿慶只是為了打賭 沒想到這場打賭的結果 讓阿慶作惡夢 讓一直以來理智又有自己想法的崔西 也生自己的氣 不爭氣地說 怎現在拖泥帶水的 我一定是瘋了 這段他的氣與淚 讓我覺得她真的喜歡上阿慶了 希望阿慶能努力地證明自己的真心 崔西則也要放下理智試著相信阿慶 如此兩人未來絕對可以走出自己的感情路 且會越來越順遂 [雪維] 白雪學姊真的再度散發聖光 聽到人維問林嘉恩會來嗎? 直接以拇指示意 且主動讓人維載 其實我覺得白雪對人維有好感 而白雪和人維的相處 越來越像朋友 我好愛白雪現在的相處方式 校花(仙女)在人維整個很不一樣 如流川在嘉恩面前一樣 人維嚇死人的預感(夢境 這叫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JN事件差點被日祁破梗(先生你有事嗎 該說的不說 這不該說的卻說了) 當時流川 嘉恩 人維 白雪四人的表情超有戲 流川對那個別人一直有防備 嘉恩如上次正極和正極不能相愛般的驚嚇 人維整個ㄘㄨㄚˋ 到 白雪馬上跳出來解圍 又呼應到海報 真強!!! 但人維的願望讓我想起一美說的:祝福也是種愛!!!!! 孩子 你真的長大了!!!!希望你如果配白雪 你要更成長些 不然大家會覺得很浪費 哈! [川恩] 上上次和上次預告都讓我嚇到 好怕峻拔對流川因此沒愛 但演出之後 卻讓人驚豔 峻拔的小暖流 讓我好替流川開心 你14集尋寶真的得到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大寶!!!!!) 除了嘉恩 連嘉恩的爸媽也對你好好!!!! 那段男人的談話 讓我再度感受這兩個男人對嘉恩的愛 嘉恩你真的好幸福!!!! 川爸那段真的讓我覺得政治人物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話中有話 高招 還好峻拔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回尋寶找到我女兒 是個寶阿!!! 這集雖然沒有如19集那令人悸動不已的初吻 但那些小動作真的令人閃到受不了 摩托車上的撥髮(兩人都愛幫對方撥髮) 小木屋的枕邊話語 手牽手(兩人相視 讓我想到16集 場景一樣 但互動卻大不同) 嘉恩的話語每每都是關鍵 流川真的賺到了 不管是 給杉峰 鑰匙 湯圓 月亮等 真的 不管尋什麼 嘉恩都要陪著流川!!!! 小太陽持續照耀著你的內心 但放閃也要顧慮旁人 真的閃到讓人 哈!!!但我愛 [祁薇] 這組"我的朋友"的愛情 真是一堆誤會兜在一起所致 日祁 你女朋友知道你女朋友是誰嗎?! 哈 果然各版大都很厲害 當時破3631 那時大家就疑惑說 到底小薇答應的和日祁想的一樣嗎 日祁因而在星光美之下(呼應到夜遊那晚 強!) 情不自禁吻了小薇 卻被小薇認為他怎可在如此曖昧不明下就盜壘 馬上阻殺 之後還直接進擊說了曖昧是不夠的 乳牛先生你有聽懂了嗎 請趕快說你該說的話好嗎!!!! 這集讓我很感動的是那大家騎著摩托車一起出遊的畫面 跟我大學到處考察 總是一群人像暴走族一樣 讓我真的想起當時的酸甜苦辣 還有尋寶過程把項鍊 圖 月亮這些關鍵巧妙連在一起 編劇我愛你 我也愛自由年代每個演員(ing整個太好笑了吧!!!!)及劇組 並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自由之路 我會堅持到最後一集 到時的畢業照 大家都別缺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7.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399822.A.616.html

joyeyun:推!!! 跟我一樣最感動的就是出遊的畫面 04/13 22:46

joyeyun:那時候在電視機前的我 都快哭了 ... XD 04/13 22:46

Mei491264:推自由文!21集真的很棒!感情線及尋寶方面都有進展!當然 04/13 22:47

Mei491264:遠景騎車出遊的畫面也好美喔!!自由終點不遠了~要跟上喔! 04/13 22:48

oolonggreen:騎機車那邊超熱血!!!! 而且好多遠景都拍的好棒! 我也 04/13 22:52

oolonggreen:是邊看自由邊回憶大學生活!! 04/13 2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