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揪團] 在地吃喝玩樂兼 街頭宣講 團
Apr 13th 2014, 20:06, by fema

作者fema (Currahee)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揪團] 在地吃喝玩樂兼 街頭宣講 團

時間Sun Apr 13 20:06:01 2014

比起上一次在彰化市街遊 4月11日晚在和美鎮和樂路開始的街遊重點就放在和住家、商家討論 而不是跟發放傳單並行 這次比起彰化市 接近一半的人對於議題都不願意討論 願意討論的人將近一半對服貿不了解 其中有1人雖願意聽我講,但是久久才吐一句,很難對話 印象深刻的是有1位說他曾在大陸開工廠 但是現在收起來了,原因是工資上漲 但是他的態度還是希望快快簽,才能與其他國家進行 因其他國家都不敢得罪大陸,不會先和我們簽 我提到大陸的政治體制,也提到茂名事件 說明年輕一代害怕到大陸工作被辭後回台沒工作 他也認為大陸是人治社會,沒有反駁我的觀點 基本上就是雞同鴨講,不過算理性討論,還叫我晚了快回家,我回繼續努力XD 一位可能是他太太很激動對我說,學生怎能破壞立院公物,那是納稅人的錢吶! 被他勸到屋內,我們才有以上對話 ====================================================================== 希望不要有人對這點漫罵,我覺得也是事實,但是他們可能不了解法治精神 民眾需要引導,而不是把他們推到對立面 ====================================================================== 當然還是有人很熱心,樂意連署罷免,幫忙發傳單 兩次宣講的經驗 覺得還是要加強民眾的法治教育或是思辨教育 拋開儒家那一套,不是儒家不好,而是跟隨權威阻礙思考 這篇作者有更好的論述 http://blog.yam.com/eoiss/article/73558219 這次缺點是沒有帶紙筆,無法詳細記錄地點還有討論內容 至於佔領立法院引起很大的爭議 今天看到的文章 《立院退場,然後呢?─回想美國1977年身心障礙者「佔領衛福部」事件》 可以參考一下 http://sunlightseeker.org/article/651 最後 長期揪團啦 ※ 引述《fema (Currahee)》之銘言: : 主揪人: fema : 連絡方式: 站內信 : 時間: 長期 : 地點: 彰化26個鄉鎮市 : 交通方式: 雙腳 : 人數: 不限人數 : 花費: 自費(我不是金主啊) : 自備: 第1、熱誠,第2、熱誠,第3、熱誠(也算是跳針) : 備註: :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 拜託推到底 : 沒有學生衝進國會 : 也不會喚醒我看到目前政府的糟糕 : 代議制度失靈、罷免制度高門檻、面對具有高度敵意的對岸竟然只有18文官在搞服貿、 : 明明知道服貿有高度爭議,貨貿也還在繼續談(進度7、80%了!!!) : 學生要從國會退出了 : 接下來換我在地宣講 : 目前板上有人開始進行 : 我會認領和美鎮 但不會成立社團 : 一來我有工作 二要準備國考(<---我覺得有點衝突XDDD) : 所以應該會在週末選一天進行 : 順便在地認識和美鎮的地理人文 兼吃喝玩樂 : 如果想與我一起 請站內信 : 希望彰化各鄉鎮市能有人也出來一起在地吃喝玩樂 : 第1選舉區 : 伸港鄉 : 線西鄉 : 和美鎮 我啦 : 鹿港鎮 : 福興鄉 : 秀水鄉 : 第2選舉區 : 彰化市 : 花壇鄉 : 芬園鄉 : 第3選舉區 : 芳苑鄉 : 二林鎮 : 埔鹽鄉 : 溪湖鎮 : 埔心鄉 : 大城鄉 : 竹塘鄉 : 埤頭鄉 : 北斗鎮 : 溪州鄉 : 第4選舉區 : 大村鄉 : 員林鎮 : 永靖鄉 : 社頭鄉 : 田尾鄉 : 田中鎮 : 二水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4.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7390764.A.A9B.html ※ 編輯: fema (118.233.4.183), 04/13/2014 20:0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