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非自願離職書原因?
Jan 12th 2014, 01:00, by kocheng

作者kocheng (爽阿...)

標題Re: [請益] 非自願離職書原因?

時間Sun Jan 12 01:00:07 2014

※ 引述《EMBA (HERE I AM)》之銘言: : 如題 : 主管考績給我很差 : 然後對我說 年後要我自己辭 : 但我爬文大家都說給他資遣好 : 可是下一家面試看到是資遣的都會打電話去問吧 : 如果我拿非自願離職 他在上面八成會勾11條的第五項 無法勝任此工作 : 是不是對以後求職不利 : 想必我主管一定不會說我好話 : 畢竟跟他有過節 : 大家覺得呢 : 我是怕現在工作不好找 起碼找的中間可以領個失業補助 : 先謝謝回答囉 給個經驗 我第一份工作是想走公司不給走(你是想留公司不給留,跟我大同小異) 所以~我最後走時(國防役改分配)到新公司, 也是要離職證明 但就如網友說的, 都是錄取後, 報到才會要的 我呢?就連報到都還拿不到離職證明. 怎麼辦? 管他怎麼辦~你都到新公司報到了,勞健保也都轉進去了. 還能怎麼辦?? 我當初是報到後一週~舊公司才寄過來給我, 原因寫的也不太好(勞資糾紛) 看上去是我的問題(太愛錢). 但實際跟人資說~阿就他們欠我們役男十七萬多的薪水阿 就這樣~你覺得一家公司錄取你後 "信的是你, 還是信的是你前公司?" 如過不信你~幫初連offer都不會發給你了 放心的讓他火吧... 沒錢過年, 再怎麼有自尊都是零啦... 此外~錄音筆隨身帶者 我當初被舊公司罵髒話, 我直接把錄音筆從上班錄到下班 每天錄~.就等者高層罵我.(但看到我桌上擺者錄音筆好像都不太敢罵了) 反正都要走了~~繼然要翻臉, 我想也就不用客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