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們還有未來嗎?
Sep 21st 2013, 19:22, by qzas

作者qzas (阿烈)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們還有未來嗎?

時間Sat Sep 21 19:22:16 2013

     文有點長......   小弟今年二十一歲,是個台東人,去年在高雄當兵認識了一個女孩,國中三年級, 是的,她今年才十五歲。我們雙方的家長在幾年前認識,有吃過幾次飯,當時對他的感 覺就是一個小妹妹,所以直到我來高雄當兵前,我們對彼此都很陌生,而在高雄下部隊 後,雙方家長又有機會一起吃飯,當時看到她的感覺是她長大了,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還記得當時我虧了她一句:"最近吃的比較好哦!長的圓圓肉肉的",所以她對我一開 始的印象其實是蠻差的。當兵期間放假時,我總會和她們母女一起出去吃飯、逛夜市, 她的媽媽很照顧我,常要我到她們家吃飯,還收我當乾兒子,我對那位女孩的情感也由 此發跡,她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女孩,平日除了上課,假日就是上教會、練鋼琴、練唱聲 樂,而我也會到教會等她下課、陪她回家,她曾經告訴我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變態,讓 我訝異的是她的反應,是那種沒有危機意識的反應,所以後來我辦了支亞太給她,要她 晚上獨自回家時打電話給我,這樣萬一發生事情也可以馬上知道,爾後只要我在營區有 空的時候,我們就會打電話聊天、聽她抱怨、聽她發牢騷。那時我選擇把對她的這份情 感隱藏起來,就只是很單純的把她當妹妹,她也把我當哥哥,而其實她在教會的朋友, 都覺得我們兩個就算是兄妹也走太近了,但是她卻一點也沒有這麼覺得,我當然也是附 和的說不會,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兄妹不會愛上彼此。就這樣過著放假時找她,在營區也 陪她的日子到快退伍,還陪她度過考試那段期間,結果她考上了台南某科大音樂系。後 來我做了一個決定,要在退伍後回台東前告訴她:我喜歡她,但是不會要她跟我在一起 ,我只是想把這段期間以來對她的情感全告訴她,跟你在一起不是我的目的,只是想要 有一個結束罷了。說來也好笑,那天晚上我實在說不出口,她又急著回家,最後在她快 離開的時候,我像是被逼到了,轉過身大喊:「我喜歡你啦!」,很小孩子氣的說了出 來,當時的她聽見了也回頭了,但是她以為我是開玩笑的,隨後就走了,晚上回到我阿 姨在高雄的家時,她傳了簡訊給我說: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我當然說是真的!後來她 回我:「給我一天時間,明天晚上給你答案」。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就 算有機會跟她在一起,我也不會高興,因為我就要回台東了,如果在一起就會變成遠距 離,而我曾經因為遠距離戀愛而被劈腿,我不想又重演,所以決定如果她是真的打算跟 我在一起,我就拒絕她,當天晚上她告訴我說,其實她也喜歡我很久了,只是遲遲一直 等不到我對她說出口,我跟她說我們在一起的話會變成遠距離,這不是我樂見的,她說 她沒關係、她不會介意,她告訴我說她上一段戀情也是遠距離,跟男朋友見面的次數也 很少,只是沒有聽她說最後分手的原因。後來我們便在一起了。   在她今年九月到台南讀書以前,我常常會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找她,平均起來一個 月會來回兩趟,也許是家裡保護的太好,她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常常不分青紅皂白的 誤會我,而我都會不怨尤的細心對她解釋,我對她真的很好很好,我真的是把她放在手 心裡捧著,這幾個月我們很甜蜜,我還因此決定到高雄工作,讓我們的距離可以短一些 些,我很怕她開學後,會有很多人想追她,她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生,卻是像小朋友一 樣很可愛很可愛的類型,她跟我說:「你放心,我不會喜歡上同年紀的男生」,而我也 只能暗自擔心。    九月初她開學了,剛開始那幾天我們依然很甜蜜,她會在宿舍打電話給我,跟我 說她在學校裡的情形,還有她的室友都是什麼樣的人之類的,一切都很正常,直到上禮 拜,她突然沒消息,打電話不接,LINE沒有回,在詢問她室友之後,才知道她似乎很累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已經在睡覺了。我就在想,一定是剛開學,不適應,假日 還要上教會,導致讓她忙不過來,當晚我決定隔天去找她,因為自從上次見面後,我們 確實隔了一陣子沒有再見面了,她時常說很想我,我也只能說妳忍一下,等我找到房子 ,差不多也是九月的時候就會搬過去高雄住了。隔天我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去找她,當 時她下課了,我們趁著十分鐘的時間很短暫的聊了一下,她說她很累,除了上課外,就 在是練琴,所以沒有時間上線跟我聊天或者打電話,還說她想準備考試,所以想暫時跟 我分開,可不可以等三年後再來考慮我們的事,我說我可以等妳,你也可以不用怕平時 忙還要顧慮到我,我都沒關係,只要你累的時候、無助的時候、想找個人陪的時候,我 就一定會馬上出現在妳身邊。這時上課鐘聲響了,她要回教室了,我跟她說等你下課, 我們再好好的說,過了十幾分鐘我收到了她傳來的簡訊,內容是:「我已經愛上別人了 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我下課跟朋友還有約,你快點離開好嗎 ?」,我很錯愕,明明昨天擔心妳,沒有妳的消息,打給妳沒有接,妳後來還有傳一封 簡訊跟我說:「你在上課,怎麼了?我好像感冒了,有氣無力,最近好累所以就都沒上 線。」怎麼今天你卻可以馬上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我心急了,腦袋裡閃過一個念頭,不 管我現在說什麼她都不會接受,在還沒有搞清楚的狀況下,我不能這麼急,於是拿出紙 筆,很快的寫了一封信給她,內容大概是:「我覺得我們兩個現在都太急了,可能都會 說出一些對方不想聽到的話,沒關係,這幾天你先專心上課、練琴,先不要去思考我們 的未來,等妳放假回來高雄,告訴我時間地點,我們心平氣和的談,希望妳能給我這唯 一的一次機會,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接受。」   一直到今天是四天連假的第三天,在臉書的動態上看到她在教會吃喝玩樂,還可以 跟朋友在底下回文,我是不是根本被遺忘了?她是不是連談都懶的跟我談了?我該繼續 等她給我答覆到什麼時候呢?我該主動問她嗎?我不敢,我怕這一問,得到的答案是連 我想都不敢想的,這幾天每當看到她的照片,心就痛一下,明天就是連假最後一天,她 要回台南了,我該怎麼辦?明天我也要搬到高雄了,是不是要趁明天在她回台南以前, 找她出來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5.245

leisesnow:不用談,新環境,新生活,新戀情,你已經是過去式了。 09/21 19:28

GEM0611:年輕人終就是年輕人 09/21 19:31

abc06:沒有 你講這麼多重點就只有兩句話 我已經愛上別人了XXX 09/21 19:34

rubeinlove:就是小女生啊 09/21 19:34

ohmygodha:年輕人終就是年輕人這種話到底怎麼來的 lol 09/21 19:35

ken1325:樓上,你沒看過賭神喔 09/21 19:38

ken1325:不用談了,你可以消失了,這就是女人 09/21 19:39

pipida00:這女的也太快了吧....才一兩個月就變心了 09/21 19:42

piliwu:找下一個比較快 09/21 19:43

chen000:今天15歲為什麼可以考上科大? 09/21 19:45

chen000: 年 09/21 19:46

fr303388:到新環境每天和一群人出去玩 很難不變心吧 除非意志堅定 09/21 19:46

lookers:已結案 09/21 19:46

GEM0611:資優生跳著念!!! 09/21 19:47

ohmygodha:原來是賭神 哈哈 我沒全看過 XD 09/21 19:47

dacun10045:放她走吧 09/21 1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