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Sep 21st 2013, 19:39, by aoksc

作者aoksc (重出江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時間Sat Sep 21 19:39:26 2013

你這根本不算是媽寶 一堆人根本搞不懂媽寶的意思就在那邊媽寶媽寶的喊 就像記者只要是男的都能扯宅男 等你遇過真正的媽寶爸寶你才知道到底有多寶 我自己就遇過一個爸寶媽寶差點讓我魂斷台東金針山… 在上坡熄火要下車看情況 居然是打個P檔就要直接下車了 在坡度接近30度的坡想也知道打P檔一定煞不住 然後整台車就直接往後滑… 有去過金針山的人應該知道那邊超過一千公尺以上的路有多簡陋 旁邊完全沒護欄 也就是下去就直接下去了… X!我真的差點被他嚇死 我問他為什麼不拉手煞車他一直不斷地說我爸說打P檔就好 然後第二次又打P檔就要下車 我被我嚇到心臟差點沒停還是我自己去拉手煞車 最後我直接罵他︰如果我們死在這邊的話你爸要負最大責任! 後來到了宜蘭當然不免要去朝聖一下羅東夜市 結果這位天哥居然把車子直接開進羅東夜市… 有去過羅東夜市的人可以想像一下一台車進去幾乎快單線道的羅東夜市是怎樣的情況 X!那時候全部逛夜市的人都盯著我們看 靠~這真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誇張的事… 進夜市前我還有提醒他停車一下 然後他還是一樣開了進去完全沒後退 好險最後還是開了出來 只是這十分鐘對我來說好像過了十個小時… 一路上我才見識所謂的媽寶威力到底有多強 甚至還要為了他改行程而且是出發前就已經跟他說過要去哪了 很多事我以為這是常識結果對他來說好像有很大的困難… 我認為要符合以下幾個定義才算是媽(爸)寶 1.動不動就我媽說我爸說 爸媽沒說過的就腦袋一片空白了 2.完全沒主見一定要問爸媽 爸媽沒在身邊就好像被丟到非洲大荒園一樣 一定要打電話給爸媽才知道要怎麼辦 我跟媽寶相處過後我非常確定女生跟媽寶在一起根本不可能幸福 除非女生本身就很強勢且跟寶媽寶爸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不然女生如果遇到跟寶媽寶爸有點摩擦 可能一句我媽(爸)說就叫你自己吞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