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常常忘記重要的事
Sep 21st 2014, 01:11, by catc

作者catc (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常常忘記重要的事

時間Sun Sep 21 01:11:18 2014

想給原PO拍拍:) 我知道妳一定是把他視為很重要的人,才願意跟他說那麼多, 也因此當他忘記妳覺得很重要事情的時候,妳也才會那麼在意。 我忘記在哪本書上看過,男生只會記得工作上的事情。 我不知道驗證在其他人的身上對不對,可是驗證在我男友身上,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智障型手機!!!!!!!!!!!!!!!!!!」 我常常同一件事情要告訴他很多次(誇飾) ex:我禮拜三晚上要跟朋友吃飯 知道事情的當下/事情要發生的前一天/我要做這件事情之前。 反正~~~~~~~~~~~~~~~~他永遠記不得XD 可是這樣沒有什麼不好啊, 因為吵架隔天他就會忘記/我兇他隔天他也會忘記, 雖然他總是記不得細節,可是我知道他很在乎我就好了啊。 我迷路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會馬上幫我查路告訴我怎麼走, 然後十分鐘過後會再打來問我找到路了沒。 我要去面試的時候,他擔心我隔天會迷路,前一天帶著我去實地走一趟, 面試的那一天中午,在我離開公司之後,我發現他的未接來電。 雖然他常常忘記,可是他也常常記得, 記得我說我想喝大顆水餃的蛤蠣湯,假裝他想喝,然後找我去喝。 我知道妳的心情,明白妳是因為, 「為什麼我那麼在意的事情妳永遠記不得?????????」 因為妳愛他,妳依賴他, 妳將「記住妳在意的一切」視為是在意妳的行為。 可是親愛的,沒有人能夠將別人的事情記得的清清楚楚,(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也常常忘記朋友跟我說過的話阿,然後會很糗的請那個人再說一次, 或是當別人忘記我說過的故事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很正常啊,然後再說一次。 也許當妳多說個幾次,妳也不在需要他的意見了, 因為在多說幾次的過程中,妳會更清楚妳自己的想法的。:) 我想他一定也不是故意忘記的,可是腦袋就是記不住嘛~~~~~~~~~ 改變別人很難,改變自己比較容易噢:) 妳也說了你們為了這件事情吵過了很多次, 既然你改變不了他,那要嘛妳就找個記的住又讓妳信任的人討論, 要嘛就不厭其煩的跟他前情提要吧XDDDDDDD 對了,等妳可以不要期待太多的時候,他反而會給你更多的驚喜呢! 老是把你們相處的時光浪費在吵架上,我覺得更不值得噢:) ※ 引述《annie777 (四季春)》之銘言: : 原po跟男友交往1年多. : 一開始就有發現男友的記性不好,但都是小事..所以覺得無所謂.. : 最近,他開始..忘記一些很重要的事(發生N次).. : 而這些重要的事,我起碼都說過兩次.. : 但他事後莫不關心,或者會要求我再說一次... : 我開始覺得不太高興..(難過.想哭) : 難道我之前都是在跟空氣講話嗎? : (我不知道他是聽不懂或是沒在聽) : 男友都說他不是故意的..會跟我道歉 : 並要求我再說一次.. : 我覺得我說兩次你都沒在聽了,更何況是第三次...而且有種不被關心,不被在乎,被忽略的 : 感 : 昨晚,我們又為此吵架了...我感覺我們彼此心的距離越來越遠..心靈無法貼近.. : 請問各位版友我該如何做又或者該怎麼調適心情? -- 關於我的, http://elaineess.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3.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233086.A.E7E.html

miniocean: 雖然我不是原PO,但讀完這篇也讓我得到一些提醒 XDD 09/21 01:19

miniocean: (昨天才因為類似的問題著實傷心了一陣子~) 09/21 01:20

disremember: 推 09/21 01:20

joanne830331: 推XD真的是別在意這麼多反而處處都是驚喜~XD 09/21 01:22

MB10: 嘛~我以前也常被我女友講同樣的事情。不過她好像被我傳染了 09/21 01:44

MB10: 所以現在半斤八兩XD 09/21 01:44

MB10: 而且我必須說…有時不止是忘記,是一種根本沒在記憶中出現 09/21 01:46

MB10: 的感覺= = 09/21 01:46

MB10: 後來發生這種事我都直接失智臉裝蠢,笑一笑就過啦~ 09/21 0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