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樣算是被當備胎嗎
Sep 20th 2014, 04:49, by richshen

作者richshen (哇哈哈)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算是被當備胎嗎

時間Sat Sep 20 04:49:24 2014

然後再過不久的一陣子 你就會收到B的賴 B:ㄟ 你最近怎麼都沒消沒息 B:好煩喔 怎麼辦? B:你在幹麻 可以出來陪我嗎? 等等的......賴 因為他又被他那個前男友甩了 不然就是又吵架了 這時他又會想起 在遙遠的某個地方 似乎還有一個人可以填補他內心的寂寞與空虛 然後你這時 千萬別心軟啊!!!!!!!!!!!!! 心軟了 就是不斷的輪迴 不斷的鬼打牆了... ※ 引述《evil93 (小次)》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 文筆或排版不好請見諒 : 跟她會認識是因為一次去吃飯 這裡用B代替那個女孩好了 : B是那裡的員工 : 因為覺得B很美,就跟B要賴認識的 : 當天回家就很興奮的賴她,跟她聊天 : 我們聊得很投機 : 約B也都願意出來 : 後來B有暗示要我追她這樣 : 我騎車載她時,她都會抱我 : 逛街走路也會牽手 : 我們開始變得很曖昧 : 過了一段時間,我提起勇氣跟她告白 : 可是B說因為前幾任男朋友就是太快在一起,所以常常吵架又分分合合 : 她不想這樣,所以希望我追她久一點 : 有天我們逛街時,我發現B在跟她前男友聊賴 : 我就問B [你還在跟你前男友聊賴,該不會還沒放下她吧] : B [怎麼可能,他之前劈腿我早就對他沒感覺了啦,你看我都很久回他而且才回很短] : [也是吼,那你臉書還留著一堆你跟她的照片幹嘛阿~] : B [那是因為太多懶得刪啦!] : 當下我也沒覺得有甚麼,就繼續追她 : 直到一個禮拜後的某天 : 我在跟她聊賴 : [ㄟ今天你下班我去接你喔!] : B[不行啦,下班後我要去上課] : (他有在上日文課) : [好吧] : 3個小時後 B突然賴我 : B[哀 現在覺得好煩] : [怎麼啦~] : B[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有跟我前男友見面 : 有親有抱有上床 可是我剛剛翹課跟她說清楚了 :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 看到這邊其實我心很酸很酸 : [那你確定放下他了嗎...如果你還沒放下他,你們復合了 : 我會給你們祝福 我會消失 但我不希望被騙] : B[放心 結束了 我希望你可以繼續追我] :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我又怕如果追她 : 之後在一起後,她又跟前男友糾纏不清 : 我問了很多人意見,他們都說女生願意跟你坦承這件事 : 代表她可能對你也很有感覺,也想跟你在一起 : 我想了想,決定繼續追她 : 沒想到兩天後 : [今天要約嗎~有東西要給妳] : B[不了 今天要陪男友] : 看到這句話 我的心揪了一下 : 但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想說他可能鬧我的 : [男友?原來妳有男友喔] : B[對阿] : [恩...甚麼時候的事情] : B[昨天我跟他和好了...] : [恩 祝福妳們 我會消失] : B[恩 對不起] : 原來我一直被騙阿.... : 我這樣是被當備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22.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59767.A.6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