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Aug 22nd 2013, 17:04, by miojojo

作者miojojo (喬米歐)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時間Thu Aug 22 17:03:46 2013

※ 引述《slash1104 (安西老爹)》之銘言: 系列文看下來 我也來貢獻一個目前還沒有人提及的地點 就在中正二路 維士比大樓--->尚義街口這一段 我遇到的是同一個對象,遇到過兩次 都是一個中年婦人,身高不到160、臉頰略圓、大約40~45歲之間 中正路這一段很多銀行OL 都是年輕女性、獨自一人、趕著上班又沒空跟她多糾纏 我猜這個婦人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容易得手吧 婦人是走路過來 走過來就對我說:『小姐,我從屏東那邊過來的,要回去沒車錢...』(大意) 然後問我要錢 第一次我還很認真的聽她說完 然後跟她建議前面警察局不遠,過了民族路就看得到了, 要不要過去那邊尋求協助? 結果她直接走掉 我討了個沒趣 就直接去上班了 = = = = = = = = = = = = = = 第二次再遇到她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開場 這次我直接跟她說:『你上次已經跟我討過一次了!』 於是我又再次的被她無視了XDDDDDDD = = = = = = = = = = = = = = 如果你想助人的話,給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給”錢” 曾經遇到一個老婆婆,可憐兮兮的對我說她三天沒吃飯了 跟我要零錢說她要買便當 那時窮學生,身上沒什麼錢, 但是我馬上把包包內我留做午餐的麵包拿出來, 請她先充饑。 結果老婆婆跟我說:『啊妳就給我錢嘛!我愛吃什麼我自己去買就好了...』 這件事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 原文恕刪... : 看到大家這麼熱心分享自己的經驗, : 小弟也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 話說多年前在三鳳宮附近的大樓上班(管理員), : 所以辦公的地方就緊鄰馬路, : 有天一個小姐,約莫30幾歲吧。 : 騎一台摩托車就停在管理室前面, : "大哥!哩甘五急就挖!挖妹咻哩歐都賣!" : 因為在那裡上班一陣子了,所以附近的鄰居也都熟。 : 我馬上指著斜對面的機車行, : "哩氣蝦咻哩,跨辣追,打陶歸功盛挖A。" : 小姐馬上飛車離去!!! : 啊不是要修車?! 我看你車還好好的啊~~ : -----------分隔線----------------- : 其實重點就是"不要把錢拿出來!!!" : 你可以想很多方法幫助陌生人, : 如果他真的需要幫助,那他不會怕去找警察, : 如果他真的有困難,任何形式的幫助,我相信多多少少都會有幫忙。 : 請原諒這個社會把我們教的如此害怕幫助別人。 : 但除了拿錢給你之外,大多數人還是願意幫助任何一位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 忙碌中抬頭才發現,原來對面的屋頂上 有一隻曬太陽睡翻過去肚皮朝天的大黃貓,忽然覺得 其實幸福真的可以好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3.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