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蘇志燮的逆襲 (按end可躲微雷)
Aug 22nd 2013, 19:02, by chinn1989

作者chinn1989 (狗狗)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蘇志燮的逆襲 (按end可躲微雷)

時間Thu Aug 22 19:02:22 2013

大家安妞~~(是這樣用嗎?) 先低頭認罪,通篇都是無腦閒聊文, 如果是趕捷運趕飛機趕約會趕總鋪師(誤) 請立馬按end不要猶豫直接進入全文重點!!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有一陣子沒來了~ 之前來錄影(你誰!)的時候,是因為發摟仁顯這部戲,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就一直待在隔壁棚玩耍, 戲下檔後,頓時失去重心,就來這裡取暖了嗚嗚~ 沒想到沒取到暖,入坑之後反而感到一股寒意襲來!!!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很愛看,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XD 以下就進入正文,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話說之前我對蘇志燮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玻璃鞋」和「峇里島的日子」這兩部, 前一部還是和我媽一起看的(我媽的菜一直都是癡情付出的毛頭小男二) 直到峇里島的日子,我衷心覺得這人前世一定是一張樸克牌無誤!! 一個人的臉怎麼可以酷到這麼面癱(呃...我是說這麼「面無表情」)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偏愛陽光男孩,過往男友也都是如此..(並沒人想知道好嗎!!) 所以我那時迷戀的人是趙寅成,結局那一幕實在是讓我難過好久好久啊 T^T 後來蘇的戲我一直沒發摟,偶爾有聽朋友說「幽靈」很好看, 心裡OS:哪門子的戲名啊,人已經夠陰沉了,還要演這種陰森森的戲...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幽靈,但最近有動機想在開學前惡補一下進度, 喂????(韓語) 因為我想成為 蘇志燮喔爸的太陽~~~~ (轉圈灑花) 好啦,成功達到打戲的目的就好,其實標題之所以定為逆襲, 是因為他之前接的戲路都是走一個悲劇或酷男路線 (聽說私下也是很酷) Ex.對不起我愛你、玻璃鞋、峇里島的日子 ... 所以一直對他很無感,但是本季的On檔戲,完全抓住了我的眼球啊!!(好痛喔~) 謝謝洪氏姊妹發掘了他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謝謝蘇志燮積極挑戰轉型傲驕男, 我看到大叔他坐上轎車後座,走路有風的模樣都快哭了啊!!!石頭妳看到了嗎???(淚) 重點是他卸下偽裝,賣力(?)搞笑,用正經臉說著逗趣的台詞, 居 然 不 會 讓 我 感 到 違 和 !!!! 我已經完全把他後腦藏了一顆子彈,不知何時會突然復發的事, 拋 諸 腦 後 的 腦 後 了 (嚴 重 入 戲) 完全沒料到你也可以走車勝元大叔的路線耶!! 不然改天也來接演一下政治戲好了 XD 哩哩叩叩聊了這個多,其實只是想跟大家表達「主君的太陽」真的很好看, 蘇志燮真的是從 一代酷臉 變身成為 搞笑天王 耶!! 尤其我看第五集前面,整個在電腦前笑到一個不行,(還被閃光罵宅QQ) 怎麼可以把主君演得這麼生動有趣啊 XD 我看了也好想摸胸肌喔!!! 雖然裡面有很多鬼鬼兒~但就當成是靈界的好朋友看看無妨, (明明自己每次看都燈火通明,旁邊還硬抓一個生人手臂!) 目前出場的鬼裡,我只有被高跟鞋女鬼突然的特寫嚇到,其他的眼神會自動失焦所以無感 很期待接下來的線會怎麼發展,薑糖 跟 主君 揪竟誰勝誰負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很謝謝把這篇無腦看到閒聊文看到最後的好朋友!! 也很謝謝願意點進來直接按end的看重點的人兒~~ 我想說的是: 蘇志燮逆襲成功,主君的太陽大發!!! 我也想要一個防空洞嘛~~~(主君:溝九!!!) 偷推:Good Ductor 也很好看喔~~ 文彩元姐姐好正~~朱元好萌~~金教授好....帥 (掩面) 謝謝大家的收看,無腦灑花小文就請鞭小力點 > ※ 編輯: chinn1989 來自: 1.172.69.87 (08/22 19:03)

palau:幽靈的OS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 08/22 19:04

wisjo:主君對太陽拍拍自己胸膛說免費時超想飛撲上去的>////< 08/22 19:05

douou:他在主君真的是好帥XDDDDDDDDD 08/22 19:05

wisjo:大叔的表情都超正經的 但超傲嬌反而更好笑XD 08/22 19:06

ykht:是說習慣了這麼傲嬌的大叔後回去看他之前的作品都不習慣啊!!! 08/22 19:10

vickyshan:溝九有種異樣的魅力>//////< 08/22 19:16

nht:幽靈不錯看唷!! 但男女主角沒這部 "互動" 如此頻繁~~~ XDDDD 08/22 19:42

JBM:大叔之前上過無限挑戰(亂入),也不錯笑啊 亂可愛一把的 哈哈 08/22 19:48

chenvvn:大叔是上無挑哪一集? 有印象嗎? 08/22 19:50

ts7520935:原PO說得太好了,一定要推!!!!!!!!!! 08/22 19:53

tingtinglion:從幽靈喜歡大叔,看了主君整個淪陷>////< 08/22 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