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應徵飯店職務被介紹到酒店式公寓
Aug 22nd 2013, 20:47, by feelingQ

作者feelingQ (竹子)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應徵飯店職務被介紹到酒店式公寓

時間Thu Aug 22 20:47:53 2013

※ 引述《hogsmeade (bloody)》之銘言: : 小的又來請教問題了~ : 目前我在飯店櫃檯工作兩年半、加上之前在別家concierge也有兩年, : 前一陣子應徵了國內五星級飯店的龍頭,面試貴賓樓層的服務員。 : 工作內容很有挑戰性,我也一直很想進這家飯店。 : 但就在兩個星期都沒消息的時候,他們聯絡上了我。 : 事實是該酒店在信義區有經營一家酒店式公寓 : (原諒我不說明哪一家,但大家一定猜的出來!) 正巧我也有五星級飯店的工作經驗,也正巧我也有從本館轉調到公寓支援過, 只是不同一間集團就是了,大概可以說一下公寓在幹嘛。 其實說白了你就只是「高級一點的警衛杯杯」而已。 要做的事情也誠如板友推文說的:送洗衣、送報紙、訂餐廳、收休息廳杯盤、 登記包裹、留言發送訊息...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不會有甚麼大事業要讓你做的,最難的就是對帳而已。 因為客人的公司會有種種奇怪的分帳,你對金錢的念跟分帳的技巧要非常純熟。 因為是長期住客,如果帳有錯沒有及時發現到最後才調,你報表出來的東西就會很可怕 : 他們把我的履歷轉到那,希望我從這家酒店公寓開始做起。 : 對方告知我以後表現好,是有機會去本館的。 這種話聽聽就好,為什麼大家都不想應徵酒店式管理公寓? 因為真的很像管理杯杯阿!一天工作八個小時你認真積極點搞不好上班兩個小時內, 就可以把全部的事情OVER掉,剩下的時間你要上網打怪都沒有關係, 不會有人打擾你,因為連客人都不會想要理你, 你想想你會對你每天進家門的管理員杯杯有甚麼特殊情感嗎?..╮(﹋﹏﹌)╭.. 說穿了就是打雜,真的~而且一入公寓深似海,你想調到本館? 我看你先去買今彩539,中800萬的機率可能會比你調去本館大很多... 假設你表現好,老梗的台詞就是: 你看你都在這裡有一番表現了,好好做升上去是遲早的事情阿! 你到本館又要再從新適應一次不是嗎?等等諸如此類的把你留在那邊, 為什麼?因為沒有人想要去好嗎囧.... : 的確,這裡是該酒店集團所管理,但是不是真的有機會? : 大概是我眼光短淺,但我會認為飯店和酒店式公寓的經歷還是不一樣, : 這對我將來在飯店業的職涯有沒有加分? 我誠實的跟你說,我真的覺得沒有加分到耶.... 相反的我每每都會被問到說:為什麼你會從本館被調過去呢? : 總覺得一作錯決定就會走偏...求求諸位前輩給予指教。 : 感謝!! 你這句話是說對的,因為一旦進去你根本去不了本館的,Trust me!!! -- ╔═╗ ║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4.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