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生花錢在電玩另一半會生氣嗎?
Mar 9th 2015, 00:14, by batistoota

作者batistoota (歡樂販賣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花錢在電玩另一半會生氣嗎?

時間Mon Mar 9 00:14:22 2015

※ 引述《ohmygodooo (我的天ooo)》之銘言: : http://goo.gl/EHPFM8 : 看見最後一張圖,突然想起海賊王的娜美,她才是整個團裡面最厲害的XDDD : 每次都把魯夫他們打的鼻青臉腫 : 其實我女友也很常呈現最後一張圖的樣子,我承認我一個月都會花個1萬在電玩上,我女 : 友每次聽到都超火的,最後她都用怕我沒錢吃飯的名義把我的一半薪水扣起來(哭) : 但我覺我自己都克制的很好,但她每次都打槍我== : 想問問各位鄉民若是另一半花錢在電玩上,也會這麼生氣嗎? 我第一次花一萬多去玩遊戲有跟女朋友說,當下她也是很不穴! 但我知道我在幹嘛...(享受遊戲....哈哈!) 後來其實我是花七八萬去玩的,最後賣出差不多打平。 (花20萬的那些人僅能算中上...0.0 現在人很捨得花呀!) 女生聽到花了一個名牌包的錢在虛擬遊戲上,一定都會念的! 但你要知道你在幹嘛! 花了錢,著了迷,把女友亮在一邊,獨自享受遊戲的樂趣....這跟小孩沒兩樣。 在遊戲中花錢買裝、了解不同眼界人的看法與學習他們的做法.... 讓我在買房子上幫助不少。 知道你在幹嘛! 別把遊戲看的比女友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831265.A.8FC.html

mimiiy: 有賣出打平的其實已經不是"玩"遊戲了... 03/09 0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