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掙扎-只有400萬畫素的m8到底買不買
Mar 9th 2015, 03:06

謝謝各位的指教
造成畫素爭論非我本意
比較眾多手機
(不討論韓國機)
CP值最高就是m8了
5吋螢幕 正面雙喇叭 金屬設計 4g全頻
旗艦機的規格 國際大廠的售後服務
500萬廣角前鏡頭
只要13000
真心覺得超值

----------------

M8符合我一切要求
不論是外觀 質感 規格 配備 螢幕尺寸
我都能接受
最重要的是
HTC我只對旗艦機的品質有信心
可是400萬畫素相機真的是最大隱憂

本來想考慮bf2或是eye
可是居然沒照片大樓可看
讓我懷疑照片會不會輸m8

M8照片大樓我看過
照片確實好看
可是幾乎都是近拍
但我有拍文件跟簡報的需求
很怕m8的400萬畫素不給力

有沒有人要推我一把買m8或是
拉我一把買其他機子的

預算最高13000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