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飛機上面裝著已死的乘客
Oct 16th 2014, 00:46, by pipsqueak002

作者pipsqueak002 (莫非定律紀錄保持者)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飛機上面裝著已死的乘客

時間Thu Oct 16 00:46:55 2014

先說,我印象非常模糊,只對一段小部分劇情還有點記憶, 所以我不確定這段劇情只是一小部分還是整個故事的主體。 這段劇情是,好像因為攔截到某個情報,知道恐怖份子要炸掉飛機, 但是因為怕對方知道己方已經攔截到情報,變更計畫, 所以它們決定在目標飛機上放入整批的死人屍體, 這樣在墜毀之後才不會被看出是假的航班。 後續好像沒有繼續實行這個計劃,但是為什麼我忘了。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片段,其他我就沒印象了。 會想到是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關馬航之前MH370失蹤有流傳一個陰謀論, 跟這個劇情有點類似,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在哪片看到, 我甚至不確定是電影還是影集,反正就是有這個劇情。 不好意思線索不多,還請版上高手發威了! 感謝~ -- It's a sucky life and just when you think it can't suck any more it do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23.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3391619.A.2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