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頂新記者會聲明全文
Oct 16th 2014, 10:31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頂新董事長魏應交、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一同召開記者會,宣布3點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魏應交聲明全文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我是魏應交,代表頂新集團在這裏面對大家,今天,在台灣,在大家都想「滅頂」的局面下,我先再一次道歉!

我心裡很清楚,未加今天已經到了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得到大家信任的地步。既然大家都懷疑,我們決定請一位熱愛台灣、並且具備標竿企業經營的優良管理者當見證,請他以客觀的第三者身分,監督並指導我們該怎麼作。他就是兩岸大家最熟悉的潤探企業總裁尹衍樑---尹總裁。

為了讓尹總才放心擔任這個獨立運作的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頂新集團提出:
1.對消費者退貨補償,完全不打折,依照政府與相關單位的要求,負責到底!並全面退出台灣油品生產市場。
2.由尹總裁出面招及專業人士組成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監督並指導我們提出各項改善辦法。
3.另外,頂新集團願意提撥30億元新台幣成立食安基金,捐給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社會賢達專業人士組成的基金會,負責提升台灣食品產業,重新擦亮台灣食品王國的招牌。

我知道,大家期待我們做更多,我相信在尹總裁及社會各界的監督下,台灣的食品安全會有全新的未來。

尹衍樑聲明全文
大家好,今天早上魏二董請我擔任一個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我第一個想法是,我不懂的我不做,可是,話還沒說出口,我就想,也許我可以不只是為朋友分擔一個困難,還是幫全台灣人民,兩岸人民,甚至是全世界華人消費者分擔一些眼前的食安麻煩。所以,我和魏二董談過之後,我同意魏家兄弟的請託,擔任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我願意以一個食品的外行人、管理的內行人,接下這個不輕的擔子,就是希望讓所有台灣人,兩岸人民和全球華人安心。

我將出面邀請各方面的食安專家,在頂新集團支持而不干預情況下,針對造成石安危機的各項原因深入研究,儘速針對各項問題提出確實可以的建議與改善方法。

希望我的參與能讓大家暫時安心,也讓魏家兄弟和頂新可以專心處理管理面的問題,我相信魏家兄弟絕對不會逃避該負的責任。

因為食安實在影響太大,請允許我這個外行人,今天暫時說到這裡,放我一馬,明天起,我會努力,讓真相來符合人民,政府,企業,與員工的期待!謝謝大家!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魏應交聲明

尹衍樑聲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