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尹衍樑救火!沒想要當味全董事長
Oct 16th 2014, 10:25

(更新:補充尹衍樑說法)

滅頂風暴,潤泰企業總裁尹衍樑今天出面救火,他表示,二董魏應交是在今天早上請託他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雖然第一個想法是「我不懂的我不做,可是話還沒出口,我就想,也許我可以不只是為朋友分單一個困難,還是幫全台灣人民、兩岸人民,甚至全世界華人消費者分擔一些眼前的食安麻煩。」
 
因此在與魏應交詳談後,尹衍樑同意這項請託,「我願意以一個食品的外行人、管理的內行人,接下這個不輕的擔子,就是希望讓所有台灣人、兩岸人民和全球華人安心。」
 
尹衍樑表示,將邀請各方面的食安專家,在頂新集團之而不干預的情況下,針對造成食安危機的各項原因深入研究,儘速針對各項問題提出確實可行的建議與改善方法。
 
尹衍樑說:「希望我的參與能讓大家戰食安心,也讓魏家兄弟何頂新可以專心處理管裡面的問題,我相信魏家兄弟不會逃避該負的責任。」
 
最後,尹衍樑僅簡單表示,自己是外行人,「希望大家放我一馬,今天暫時說到這裡,明天起我會努力,讓真相來符合人民、政府、企業及員工的期待。」
 
對於記者追問是否會接下味全董事長職務,尹衍樑僅簡單回應:「目前沒有這個想法。」(陳慜蔚/台北報導)

出版:18:16
更新:18:25

尹衍樑出面救火,幫頂新解決食安問題。劉耿豪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