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德州 冷氣房 工廠 保濕 粉刺
Sep 20th 2014, 23:42, by nanoy

作者nanoy (阿拉sh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德州 冷氣房 工廠 保濕 粉刺

時間Sat Sep 20 23:42:51 2014

大家好,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訂標題來概述所有問題, 只好用一些地點加關鍵字。 原PO之前在紐約市念書,雖然潮濕但因為偏冷的關係所以 相對濕度還是不高,加上那邊溫濕度有點極端,公寓暖氣 都開超熱,因此還是會流汗(而且開暖氣也很乾)那時使用 的是卡尼爾綠罐,好像勉強OK。 從今年一月開始搬到德州工作了,雖然是德州但原PO地處海邊, 這邊雨下得不少也很潮濕,但一二月還是大概在0度附近,雖然 時代久遠但原PO依稀記得鼻子好像還是天天處在有白屑屑的脫皮 狀態。不過隨著天氣熱了起來,似乎就好了。 不過因為常常待在工廠,因為是PVC塑膠加工廠,空氣瀰漫著塑膠粉 末,似乎因此導致粉刺長得比以前快。五月的時候買了碧兒泉綠罐 +理膚寶水 Effaclar K(處理一下粉刺),一開始是卡尼爾綠罐+K, 鼻子似乎又脫皮了。卡尼爾用完換碧兒泉綠罐,是不脫皮了,但早 上起床臉比較油一點。但即使擦了理膚寶水(頻率:每晚一次),我 覺得粉刺也沒有少。又看到網路有人說其實即使不化妝也可以每天 用卸妝油以油融油慢慢把粉刺融出來,於是我用了卸妝油用了一個 月了。好像也沒有甚麼差。 這幾天碧兒泉用完了,又換了雪芙蘭保濕凝膠,白屑屑又來了。 不在工廠的時候就都在冷氣房(他們瘋了,開68度F,適應溫度這 麼低住德州幹嘛@@),似乎又有點乾。 因此我有個問題,我應該 1. 停掉Effaclar K,我覺得似乎沒用,好像還會讓我更乾。 2. 換回碧兒泉。(雖然有點貴,但我都工作了這價格我是可以撐住啦) 3. 換回卡尼爾(11月回台灣可以買)(搭配1,也許不用K的話就都不會乾了) 4. 繼續雪芙蘭。(搭配1,也許不用K的話就都不會乾了) 5. 停用卸妝油,我覺得粉刺也沒變少。(卸妝油+洗面乳,可能是洗太乾淨才乾?) 6. 使用Effaclar Duo,可能更強大會對我的粉刺有用。(必須搭配碧兒泉或更強大保濕) PS 上個月買了Cetaphil(舒膚特還是舒特膚)cream,試著擦臉一天, 乍看沒有甚麼問題但總覺得粉刺又長多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PS 原PO目前用的洗面乳是肌研卵肌(淺藍色瓶)(早上起床用) 和clean clear blackhead cleaning daily scrub(夜用), 卸妝油是 Netrogena eye make up remover(夜用). PS 大概四月的時候我還在EBAY上買了兩罐kieh's protein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但應該是假的,兩罐質感差有點多,前一罐有拿來擦臉什麼事情都沒有,但後來就 都拿來擦四肢了(有天發現擦完臉10分鐘以內沾到水馬上浮出來,不知道這算什麼)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126.2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1227773.A.D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