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筆電螢幕跟鍵盤保護
Aug 6th 2014, 14:44, by clauslee

作者clauslee (claus)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筆電螢幕跟鍵盤保護

時間Wed Aug 6 14:44:07 2014

請問各位, 我筆電有貼螢幕保護貼, (日本AR的) 鍵盤膜是矽膠的, 前幾天手滑不小心把快喝完的湯用到螢幕上, 就灑到一點點面積, 我就先把濕的地方先用面紙吸乾, 但因為油油的清不掉, 所以我就先把鍵盤膜上少許噴上去的湯擦掉, 但後來還是直接丟了,因為已經洗不掉油的部分。 接著我就把整台筆電拿到光華我包膜的地方請他們幫我清理螢幕上油油的地方, 也換了一個新的鍵盤膜。 請問各位, 如果筆電螢幕有包膜, 也有鍵盤膜, 像我這樣被湯灑到, (使用後感覺都沒問題) 是否需要再擔心會有什麼問題嗎? 謝謝各位! (手機排版, 若有不妥, 敬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7307450.A.FB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