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昇恆昌面試分享(已錄取)
Aug 7th 2014, 00:17, by whereur

作者whereur (乓乓)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昇恆昌面試分享(已錄取)

時間Thu Aug 7 00:17:12 2014

原po是女生 七月底時在104投履歷 記得當時過兩三天就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了 因為面試當天剛好遇到颱風 我以安全為重 畢竟我是要從南部搭車北上 所以打電話跟人資延期 她也很爽快的說安全比較重要 隔天就打電話跟我約下次面試的時間了 面試當天是約下午兩點 我是應徵內湖旗艦店精品銷售人員 穿正式服裝(白色短袖襯衫 黑及膝窄裙 膚色絲襪 黑色低跟包鞋 頭髮紥成馬尾 我自己是化全妝 但其實應該淡妝就可以了) 帶一張大頭照 那天到的時候在旁邊的門 有一個保全會接待面試的人 進電梯後照著指標走就會到面試的地方了 裡面也有工作人員會接待 一到就是先坐下來寫資料跟英日文測驗 總共有四張 盡量都要寫詳細 寫完後等大概過十幾二十分鐘 (這些時間會給你看公司的福利跟 薪資介紹表 讓你多了解公司跟工作內容) 之後來面試的人到得差不多了 負責面試的主管也到了 就開始會叫人進去小會議室 是一對一的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別人 面試我的主管 我覺得她滿親切的 總之一打開門我就很大聲 外加面帶笑容的跟她問好 坐好後主管會用聊天的方式進行面試 所以可以不用太緊張 基本上會以前面填過的資料內容發問 我以我記得的問題來寫好了: 1.從南部上來會很遠,這樣要住哪裡? 2.上一份工作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為什麼? 3.如果學長姐嫌你太吵 愛講話 你會怎麼辦? 4.如果學長姐凹你加班你會怎麼辦? 5.平常早上如果沒客人的時候 你會做些什麼事? 6.有沒有銷售經驗?(之前看別人分享好像說 有銷售經驗才容易被錄取 但我很直接的跟 她說沒有 但我有接著說之前的哪個工作 也是服務相關 所以對於這部分應該不會太 生疏 而且公司有教育訓練 我會好好 學習 巴拉巴拉的 反正就是硬把學經歷講得 跟工作有關係會比較好) 我記得的只有這些 哈哈 其實主管會根據 你的回答 她有興趣知道的就會順著你的話 繼續問下去 總之就是記得官腔 笑容 然後盡情的表現 自己對於工作的積極跟熱忱 (她對於我特地從南部北上面試讚譽有加 一直說我很積極 所以我想或許積極也是 會錄取的關鍵因素) 時間的話其實我好像也才進去十分鐘左右 但我記得第一個進去的男生 好像面試了半小時多 所以其實面試時間長短應該不是重點 主管主要看的應該還是你這個人的特質 是不是適合服務業 所以我覺得盡量表現得活潑一點是ok的 還有記得拿出你的積極和熱情 面試完就可以離開了 然後他們是統一 在一個星期後會公布錄取與否 (會寄信到信箱) 所以我也是昨天才知道錄取的 就想說來分享一下 也在這邊順便感謝當時有站內信給我 提供我資訊的版友們 謝謝你們!!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推文或站內信問我喔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39.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341834.A.B1A.html ※ 編輯: whereur (223.143.139.244), 08/07/2014 00:1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