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分享
Aug 7th 2014, 18:27, by toby0820

作者toby0820 (toby)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分享

時間Thu Aug 7 18:27:24 2014

首先 小魯今年24再過幾天要滿25了 中部私大 行銷管理與物流學系畢業 去年10月退伍 今年6月跑去大陸走了一個月看世界 經歷:asap物流部配送員 因為不是我所想要的工作,所以待了半年就辭職 --------------------------------------- 1.愛評網-台中分公司 這算是我還蠻愛的一間公司,畢竟對美食跟旅遊很有興趣 職務內容算是開發業務 薪水沒談到,需要複試,沒下文 結論:承蒙XXX GG 2.達摩媒體-台中分公司 面試我的Adam ,是達摩共同創辦人,很開心有人願意回鄉設分公司 面試過程非常愉快,也得到許多知識,可惜需要即時戰力,小魯連企劃 助理當還沒當過...可想而知過程有點尷尬,Adam人很nice的告訴我 如果有心要進來,就為他們現在代理的Titan做一份paper,可惜我 很努力的投履歷加上經驗不足,實在無法為他們做點什麼 薪水:Adam表示會很低很低超級低 結論:知難而退了 3.聖洋科技-台中分公司 臉書廣告業務,算是AE吧,基於對網路產業很有興趣,所以很 嚮往進入這間公司,面試+複試談了兩次,對工作內容也頗愛, 今天接到OFFER確認,下禮拜一要北上臺北的公司領電腦+教育訓練 結論:很開心能再喜歡得產業工作,雖然薪水真的不高,不過值得 4.傑爾生行銷 (未面試) 明天早上要去面試,網路上查不太到這間公司資訊,也沒人分享過 似乎是採集體面試,希望板上有好心大大能指點迷津 5.寶成鞋業 (未面試) 明天下午要過去福興面試 寶成的名氣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多做介紹 聽說這幾年內部有些變動,今天電話接到就開始小小的interview 內容大概是問我TOEIC考幾分(我沒有考過,不過基本對話應該不是問題) 職位是 業務工程師? 需要跟外國客戶確認訂單還有廠內之類的工作 由於最近得到的資訊是都外派,所以想上來請教這份職務是否待在台灣? 薪水在電話中談到的是25k...這大家應該都不意外,畢竟他們家薪資... 6.永豐餘 - 彰化伸港廠 因為當天早上下了大雷雨...加上小弟又胃痛 所以當下實在無法去面試...有點可惜 工作職務是業務,在google之後,實在是有的說好,有的說壞 基本上是新鮮人我都會硬著頭皮去做,無關好或不好 只是很可惜,這曾經是我一直很想要進入的FMCG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接觸到,也請板上大大分享裡面的工作經驗 --------------------------------------------------------- 以上 除了3的已經offer get ,其他面試我還是會去 我很喜歡面試,雖然大熱天還要穿上+9西裝全套,不過每次面試經驗都很有趣 每次都能提升自己一點小小的知識,知道自己不足的是什麼 給在找工作的各位一點鼓勵 也希望板上的大大們能不吝請教,多多發表一些心得,讓我們這輩恍惚的新鮮人 有更多的方向可以找尋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祝大家工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0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407247.A.F48.html ※ 編輯: toby0820 (61.223.101.164), 08/07/2014 18:3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