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臉書很紅」警 曾苦追贓車無支援
Apr 28th 2014, 17:27

警察稱「我代表國家」
[embedded content]

`警方昨晨驅離佔據忠孝西路群眾,發生多起警民衝突,其中一名警員與群眾起口角,自稱「臉書人氣很旺」、「代表國家」,被群眾批評在挑釁,甚至封他是「警界來來哥」。該警被網友肉搜出是桃園縣警局大林分局警員蕭湘瀚,前年因追贓車10幾分鐘,等不到支援警力,痛批桃園勤務指揮中心無恥而爆紅。北市警局已證實其身分。

蕭湘瀚昨支援北市忠孝西路驅離行動,被網友「DejavuJ」拍下兩段影片po網,影片中蕭拿出手機反拍攝抗爭群眾,說:「我臉書人氣很旺,你拿開啦,我看不到你,你擋住臉了。你又不敢,光明正大?」民眾回說:「我看給你脫下警察制服你敢嗎?」

蕭湘瀚持續拿著手機拍攝群眾並回說:「我代表國家,有本事你也可以當警察,吼~」被拍的男子回說「就是因為警察太爛了,所以我不響當警察。」另名女子也說:「當警察不用本事啦!」

群眾不滿說:「把他放在網路上啦!」蕭回說:「我不怕放,你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這個警察有多帥氣、多溫柔。你去看看我的臉書人氣有多旺。」

影片放上PTT及YouTube後,有網友質疑「公權力這樣用的嗎?」批評蕭湘瀚「很囂張」,還有網友封他是「警界來來哥」。

蕭湘瀚去年5月從龜山追贓車追逐至桃園市,沿途透過無線電呼叫警力支援,卻苦等不到援軍,讓歹徒逃逸,她事後批評桃園縣勤指中心「無恥」,後因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遭懲處,一度血壓飆高送醫。

當時,有網友發起「聲援勇敢去追歹徒的龜山分局小警察"蕭湘瀚"(無需出席,請按參加)」,共有超過4200名臉友按讚聲援。爾後,他多次替基層警員發聲,捍衛警察權益。(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警員蕭湘瀚以手機反拍群眾,被網友批評囂張。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