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十年(2)
Apr 29th 2014, 01:12, by june8858

作者june8858 (Manchester)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十年(2)

時間Tue Apr 29 01:12:33 2014

原想隨意在答案卡上填滿幾個空格 但我卻怎麼也劃記不下 那些原本習以為常的英文單字 在此時卻是一連串的跳躍符號 讓我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當考試終了的鐘聲響起時,我交出了人生第一張空白答案卡 而她,則背著綠色側背包,手上抓著那只提袋 頭也不回地朝門口走去 留下木然的我呆坐在位子上 台上風趣的授課老師認真的在講笑話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 此時我卻只能躲在自己的回憶中尋求寄託 ---------------------------------------------------------- " 你這邊算錯了啦~在算這題時這邊要這樣才對" " 喔喔對耶,哈哈…" 腦海中浮現起亞蓁的聲音 那時我們兩個正在對模擬考的答案 我又有幾題跟她寫的不一樣 國三模擬考後,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拉起書包就往外走 偌大的教室在此時顯得空蕩蕩的 只剩下我們還在教室討論功課 " 大家都走光了耶…" 我說 " 這樣不是很好嗎?" 她說道 " 我不喜歡一大群人鬧哄哄的感覺,尤其是當我們討論東西的時候" " 嗯也對,有時候他們的確太吵了一點,害我不能專心思考問題" 我說 " 而且他們還常常會拿我們開玩笑,說我們有在一起什麼的" 她說 " 那妳覺得呢?他們說的是不是真的?" 我試探性的問 " 嗯…" 她低下頭,順勢把書推進書包中,假裝沒聽到的樣子 收拾好東西,我們如往常一樣關好門窗,踏出教室 左轉,走廊,右轉,下樓,右轉,走廊,再右轉,川堂,再走出校門口 我習慣走在她左邊,因為這樣可以讓她在轉彎時不用繞太大圈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她一路上沒有再說過一句話 只有最後在我送她回到家時的那一聲謝謝 以及從大門中露出半個頭向我說的掰掰 ---------------------------------------------------------- 左臉從原本穩定平衡的左手掌中脫離 在一陣驚嚇中我又回到了當下 "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想起亞蓁呢? " 自從國中畢業後,兩個人各自考上不同的高中後 也就漸漸少了聯絡 當年被同學們湊成對的我們 也因為各自家庭反對而慢慢淡了 但也因為曾經如此熟識 反而變成什麼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 欸~我跟妳說 我今天做了一件天大的蠢事 我把可樂翻倒到別人身上了 而且還弄髒別人放在袋子裡的新圍巾 " 反射性地在電話欄中輸進她的手機號碼,傳送 " 哈哈哈真的喔XD 那你有沒有趁機跟她攀談要電話 有好消息要記得告訴我唷 " 從螢幕上的這一頭我彷彿可以聽見她的笑聲 " 跟她要電話要做什麼啦 打過去跟她說對不起然後掰掰 ? " 亞蓁根本沒有告訴我要怎麼做阿 " 厚你很笨耶 當然是先道歉之後再問清楚嘛 看看是要賠她一條圍巾還是怎麼樣的 你不問清楚怎麼會知道 如果還可以請她吃個飯看場電影當賠償就算你賺到啦 還是說其實她不漂亮? " 亞蓁說到重點了 如果當時我不覺得她漂亮 可能也不會這麼積極地想要補償 但話又說回來 一個已經盯著看了快一學期的女生 就算外表沒有特別出眾 對我來說卻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 漂亮的話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她剛已經先走了 要問她也沒機會了…" 忽然覺得自己剛應該攔下她的 不過以當時一個小高中生的我而言,似乎也沒有這種勇氣 只好等待下禮拜的到來,再好好向她問個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1.188.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705155.A.6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