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交往狀況都跟家人說
Apr 13th 2014, 16:3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交往狀況都跟家人說

時間Sun Apr 13 16:36:16 2014

我哥最近交了女友 很喜歡把交往情況都跟我爸媽說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但重點來了 只要他和女友去了哪邊 聊了什麼 做了什麼 或是和女友相處的任何事 回家都會跟我媽說 而且是很detail的那種 還會邊用Line跟女友聊天 邊問我媽要回什麼比較好 天啊... 有次很誇張 聽到他們在聊跟女友到幾壘 然後還有描述親密行為... 這已經算個人隱私了吧 好歹也尊重下女方吧!? 然後我媽也很愛問 問完又喜歡腦內劇場 一下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然後就開始幻想可以抱孫 一下又問對方家庭狀況 然後就開始揣摩對方家庭如何如何 可以整晚甚至整天都在這些話題上打轉 上述這些情況 最近這陣子幾乎每天上演 聽久了真的很煩 雖然是我的家人 而且也不是忌妒 但我真的不想再聽到這些東西了 有些話題聽了也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而且感覺這些行為有點媽寶 是我的錯覺嗎? 不曉得是不是我大驚小怪 各位本身或是家人有交往對象的也會這樣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378179.A.C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