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關於android的通話記錄(M8)
Apr 14th 2014, 03:05, by rockalien

作者rockalien (ROCKALIE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關於android的通話記錄

時間Mon Apr 14 03:05:45 2014

我的手機型號是HTC M8,在使用上遇到了一個小問題 就是每次通話完掛斷之後通話記錄都會多一項"(未知的)-1" 點下去之後會顯示"連線發生問題或錯誤的mmi碼", 請問有沒有大大可以告知出了什麼問題? 順便來說說使用m8的感想好了 我以前是個忠實蘋果使用者,電腦平板手機都是apple 跳槽的過程也很有趣, 我在中華電信m8發售日那天隨口跟室友說:「誒我覺得m8好像不錯我想換m8」 沒想到她說:「等一下」,就回頭從房間拿了一隻出來,還裝著dot view!! (她是sg,那是她工作時用的展示機) 原來我家就有展示機阿啊啊!! 然後... 摸過實機的我過了不到兩小時就去買了一隻回來... 在開始使用的前兩天,因為完全不習慣,一直嚷嚷著手機好難用 慢慢上手後,真的是越來越喜歡我的m8, 尤其在發現了一個app"link bubble"之後,我想我可能回不去ios了! 這是一個我心目中的android必殺應用! 目前還需要克服的應該只剩下打字了(怎麼可以這麼容易按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7415947.A.5EF.html

DiChik :打字...輸入法可以換掉 我說真的... 04/14 0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