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白家綺餵奶噴母愛
Apr 13th 2014, 16:10

去年因為電視台的活動,第一次到關愛之家和寶寶們互動,裡面的院童很多是父母親無能力扶養、愛滋寶寶、被遺棄的寶寶,當時拍戲的劇情,是我飾演的艷妃為了救自己孩子的命,弄得全家人心力交瘁,到的關愛之家,看到這些被棄養的孩子們,實在特別揪心,回到家後,心裡一直掛念著那群小朋友,那些寶寶,一雙雙無辜的眼神,真的讓我難忘。
 
今年粉絲們說要幫我過30歲生日,除了鬧哄哄的慶生派對,想來想去,我希望大家把對我的那份愛,轉到關愛之家的小朋友身上,因此邀請大家一起去陪伴這些寶寶,機構裡照顧的人手不足,物資也缺乏,我覺得他們好需要愛,有人擁抱,有人專心地陪伴。去的這天,我們帶著尿布拜訪,希望能給他們一些實質的幫助。印象很深刻的是,一個小寶寶從我們進門到離開,一直不停的哭,再怎麼換人抱還是停不了,一直哭,其實當下看了很心疼,我也是一個媽媽,我知道小嬰兒就是只要媽媽,誰來都沒有用,這樣的景況,格外的令人無奈。
 
看到這樣的寶寶,我更想化小愛為大愛,希望粉絲們不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只要捐善款給任何團體,我就送上親自製作的唇印照片,每一張都是用力親上去的,貢獻你們的愛心,這就是我希望收到的生日禮物,希望也是你們最有意義的禮物。(口述╱白家綺,整理╱葉婉如)

想看更多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白家綺到關愛之家陪伴需要關懷的寶寶們。星之國際提供

白家綺覺得孩子們需要有人互動關愛。星之國際提供

白家綺在關愛之家也幫忙餵奶。星之國際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