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買Galaxy J 被嗆...
Mar 27th 2014, 15:14

其實我是不太重視手機的人,不管金屬或是塑膠殼對我來說反正都會再裝上一個外殼避免落地摔傷
本體根本也看不到

至於功能嘛~大同小異,反正比手頭用的更好就可以了

科技一定日新月異的,新款的就會好用

所以我買手機不看功能只看外型跟價格,其餘的不在意~

而J的大小跟外觀我覺得很適合我放口袋,價格也便宜就直接辦了~太大支的攜帶不方便

可是那天遇到兩夫妻,剛好女的也剛辦了note 3,正在小心翼翼的換殼
邊抱怨店員貼她螢幕的動作很大很粗魯,滿臉不悅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手機嘛~ 起碼沒敲撞到,貼保護貼的動作有什麼好在意~

兩夫妻不經意看到我的J,她就詢問我是幾核? 我說自己不知道幾核,管它幾核....比舊手機好用就好了
他老公在旁邊就開酸了,買三星就是要買note系列
其他的都爛,S系列也爛,一下就壞...點點點

然後他好像完全不知道J這支手機
覺得我拿的就是便宜的爛的,只要note之外完全沒路用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我買的很便宜,只要1490綁約,便宜我就辦了~!
-> 我沒說我是vip續約免預繳,白金再折抵1500元,費率綁1700多元購機的事

沒想到有這種族群的存在,我10幾年沒跟人談過手機了,這根本不在我的興趣名單之內啊...
只是被酸成這樣還是感覺啼笑皆非

最後問到我的記憶體,我說16G,因為沒32G的
他的臉更酸了,一副什麼爛機子的表情

我整個好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