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嚴父說「我愛你」 李國毅淚崩
Mar 26th 2014, 18:45

我是家中的老么,上面有4個姊姊,爸爸是很嚴肅的大男人,姊姊們可以撒嬌,唯獨我不行,對我管教最嚴,我加入演藝圈,他對這個圈子不熟悉,也沒對我有太多的期許。
 
直到我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這是我首度離家2、3個月去拍戲,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拍戲真的很難熬,戰爭戲難拍,又要在零下4度的天氣穿短袖拍夏天的戲,那兩個多月我撐得很辛苦,那時候爸爸第一次寫了家書給我,姊姊把內容拍下來傳給我,爸爸在信裡鼓勵我,他有看到我的努力,要我加油,還寫了「我愛你」。
 
當時我愣住了,馬上打電話回家,電話那頭很大男人的爸爸第一次親口對我說:「我愛你。」我也回說:「我會加油,我也愛你。」掛上電話後,我馬上大哭,這封家書,和這句「我愛你」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也讓我知道自己是在做對的事,可以讓爸爸以我為榮。(口述/李國毅  整理/陳幼英)
 
想看更多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李國毅(中)與爸爸(右)和爺爺的感情很好。星勢力提供

李國毅(中)是家中老么,上面有4個姊姊。星勢力提供

李國毅(右) 在《回家》中演周渝民的弟弟。翻攝網路

李國毅因《我的自由年代》大受歡迎。三立提供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